Total Pageview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给高三的话

"I gotta a feeling 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good night"

开着车,听着black eyes peas的I gotta feeling,前往高三欢送会+庆功宴。。。。

 

话说我高二的时候,每次在练鼓的时候,就会有一个的小孩跑进来偷看,我就让他打打看。那时小乐室的防盗系统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基本一无聊就会跑过去练鼓,而那小孩也会问声而来。。。还开始让他打节庆欢舞的鼓段,后来连龙腾都会了------那时他才12岁

前两天,我们乐团一帮人去这小孩的家替他庆祝生日------18岁的生日

 

6年就这么过去了,他们这一届的毕业了。。。

礼瑞,莉玲老师的孩子,就是当年的那个小孩。当时赋有打鼓天分的他,如果当初进敲击组,那情况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小苏,她初二才认识她。。。应该说算认识吧,我也不知道怎么认识的,记得那年的团员团友篮球赛,去大西北,然后就是在skype聊疯了。

小菜,印象中没那么熟,见面会打个招呼。这次回来才慢慢有话聊

家渊,GL仔,除了这词我找不到另一个了。

中宏,表舅!!!!!

得程,以前打篮球的时候被我一肘打在头上,结果跑回客厅的沙发上哭。结果一转眼就拿着一盒雪糕,边看连续剧变狂嗑

还有洁颖、宛华、文辉、汉威等等(还有谁??)

 

跟这些高三生相处也不会很久,最多一年,过后出国念书,寒暑假回来看看他们。

跟英华一样,我也是看着你们慢慢成长,当年的小孩,现在帅的帅,美的美。。。。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表达什么,但就是有这份感觉,或许这是我这次参加了他们的演奏会,让我有很多的感触

总之,欢迎你们加入团友的行列,乐团的团员可能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忘记你们,但你们别忘了乐团啊

有时间常回来看看吧。

 

ps: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写得还真烂

 

26 comments:

  1. 哇噻!!!x的感人啦!!!可能我是当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要好好照顾华乐团团友的新生勒!!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要好好教学生~追老师~

    ReplyDelete
  3. 先缴会费吧,一年200快常年活动经费,交给大圣

    ReplyDelete
  4. 哈哈~挺感人的...好啦...过N天你就要进你的老师生涯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你老了阿。。。会费交给我!

    ReplyDelete
  6. 两个明明就是同年的~

    ReplyDelete
  7. 噢,不好意思,要交给主席

    ReplyDelete
  8. 話說我初一還是初二的時候用那禁忌之方法開啟小樂室之門從此之後 = =

    ReplyDelete
  9. 交给主席,子杰先交200块来!

    ReplyDelete
  10. 得程那个超好笑哈哈哈哈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感动的:D话说我这个外人也会开那小菜一碟的防盗系统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礼瑞,我明年应该会好好照顾羽毛球学会的新生咯阿蓝,我尽量,来各位同学跟我一起念。。。。kknbeccb宛洁,看到我记得叫我老师,私底下才叫我大圣茁奕,从此之后基本常来小乐室的团员直接无视锁头的存在。。。yy,为什么你会!!!!!怪不得有一年小乐室的钱不见掉!!!!子杰、主席,可以让我抽成吗?

    ReplyDelete
  12. 我来了~~哈哈~还蛮感人的啦....我看到两年后的我了

    ReplyDelete
  13. 哇哈哈 就是因为心头太满了所以现在才会倒不出来

    ReplyDelete
  14. 哈~你也是有开过给我进去打鼓,虽然我不是华乐的。。。

    ReplyDelete
  15. 以前无家可归的时候会破解烂到没得再烂的防盗系统进去睡觉。要不然就是在宿舍办的迎新会、欢送会,进去躲一躲。反正出入自由。现在可没那么好死~ 老师,您的感触不小,怀着你的爱,在中化挥洒吧!

    ReplyDelete
  16. then你会在中化教什么?历史?

    ReplyDelete
  17. 冰冰,两年后就轮到我写你了威胜,jimong,第一次听你说这么深奥的话冠建,不要说出来!!!!我会被罚的!!!!!欣妮,现在的防盗系统确实做得不错了。这算是做老师前的准备吧,混学生,真希望是能在中化挥洒爱,而不是血川汇,还有地理,我差点就要教到你妹妹了

    ReplyDelete
  18. 哈!不会很烂啊~~

    ReplyDelete
  19. haha~next year u are the bedminton club teacher?

    ReplyDelete
  20. 哈哈..我们的认识还真的很奇怪勒~~我变团友了勒..怎么没感觉的??

    ReplyDelete
  21. 好咯~你忘记我了~T.T

    ReplyDelete
  22. 子扬:多谢赞赏。。。。意莹:没有负责羽毛球学会了。。。怎样回越南开心吗??小苏:过多几个月看看你就知道了佩仪:oh no!!!!!!难怪我就觉得怪怪,好像少了什么东西。。。原来如此,对不起!!!!(鞠躬360°)你哦。。。。。好像也是初二认识你。。。。但。。。我是怎么认识你了???

    ReplyDelete
  23. 360'闪到腰咯~

    ReplyDelete
  24. 哈哈~看在你鞠躬360度得分上不跟你计较啦~~是啊~只是我很少去乐团~~没常看到你~所以你不记得啦~可是我也忘了我们怎么认识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