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琴已逝去


 




有幸参与这次的音乐会,还去美术组那里凑一脚,去画画、上色


刚开始很不顺利,因为画板不着色,最后大家都放弃画笔用手去涂


接下来找到方法,其余的都很顺利


 




礼堂当时还在装修


这些东西还是前一天才挂上去的


这意味着音乐会的来临


 


 



音乐会结束后


再次亲手把它们拆下放在乐室前的乱石堆上


有点兔死狗烹的感觉


The end


 




顺便说下


终于可以打排鼓 虽然只是那两段


可以不打定音鼓真好

25 comments:

  1. 哈哈~不错嘛。。。目前最短的一篇

    ReplyDelete
  2. 有照片就是blog了

    ReplyDelete
  3. 哈哈..感触不错多吧??再次重温的感觉...^^很开心勒..能有机会跟你一起上音乐会~^^

    ReplyDelete
  4. 其实基本的感受已经打在团网那里了如果重复打在这就没有意义了放些图片上来,增加一点想象空间小苏:感触还真不少,不知要怎么用文字语言说出来我想这也是我第一次和你同台,而且还同组演出吧

    ReplyDelete
  5. 可以記錄就好嘛呵呵

    ReplyDelete
  6. 我跟大圣同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ReplyDelete
  7. 我啊。。同台就很难得了哈哈~

    ReplyDelete
  8. 子杰,是不是三宝歌,还有有次去KL得正拉骏马那次

    ReplyDelete
  9. 是的是的,那一阵子特别多,还有什么中秋园游会之类的,我们都在做一些不看谱的演奏,一切凭感觉~~

    ReplyDelete
  10. ~华乐~离我远去很久的事情了何老苏,你让我忆起中学那美好时光啦!

    ReplyDelete
  11. 哈哈。。那天我自己一个人在回想。。我们应该是大西北才认识的对吧??那时要跟你饯行。。那时我们用SKYPE聊天,讲笑话~但现在你,我已经毕业~却又有机会一起表演。。很~不懂怎样讲那种感觉啦~^^

    ReplyDelete
  12. 康倪,保持这份心,就不会离你太远了小苏,对啊对啊,那时你也才初二,而且还有团员和团友的篮球比勒赛

    ReplyDelete
  13. 是哦??办多一次勒!!

    ReplyDelete
  14. 画得很可爱耶~ 若有录像可以看当晚的音乐会,那就更完美了!

    ReplyDelete
  15. 不喜欢打定音鼓?

    ReplyDelete
  16. 小苏弟,办多一次篮球比赛哦,其实每年都会说要办,但是团友都配合不到时间啊,而且。。。团友都老啦muie,哈哈音乐会的录像基本要等上半年甚至更久啊气质,不是不喜欢,以前常打。打腻了

    ReplyDelete
  17. 噢噢,希望明年办得到咯~~哈

    ReplyDelete
  18. 不公平 可是我看不到你们团网啊

    ReplyDelete
  19. 哈哈..那篮球塞..我还记得~~好玩..我只负责丢球罢了..^^

    ReplyDelete
  20. yy 那我下次整个文章copy给你小苏,我就是在篮球赛的时候才知道有你这号人物哈

    ReplyDelete
  21. 我还蛮有印象的~那时候他初三了~==我也有参赛~结果是被吃到半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