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December 7, 2009

最后的日子

上个月,我结束在u mobile的日子,照理说应该很空闲,其实不然。

我答应在这个月12号乐团的演奏会,还有18号的高三团员毕业音乐会,基本每天9点就要起床,反正以后还会更早起来,就当作是个训练吧。所以可以说这些日子都是跟乐团的小朋友混在一起。今天难得他们去卖票,终于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希望我真的能为这次的音乐会尽一份力,享受这段乐团的日子,不然,以后没这个机会了。

 

我也顺便说下,明年我就要当老师了。当初的坚持,现在已经消失了,哎。。。男生。。。兴趣终究不能当饭吃。。。

之前和几个初中生了解现在的情况,不敢保持乐观,毕竟乐团的小孩和学校的小孩还是有段距离。

所以现在要开始收敛,粗话少骂(我本来都不怎么骂),重点是音乐会后要开始练字了,不然我的字真的是。。。。





本来还有很多东西想说,不过那份感觉过了,就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最后宣传一下,非乐团的朋友。。。。你们看着办吧

40 comments:

  1. 兴趣终究不能当饭吃!真的吗?我担心。。。

    ReplyDelete
  2. 子杰!!!加油,杰斯卡就在前方!!!!阿蓝,你给我再恶心点

    ReplyDelete
  3. 龙猪,你们现在渐渐把兴趣建立在未来的事业上了不用怕啦

    ReplyDelete
  4. 哇~~~~何老師最后還是我們說中了呵加油啊!

    ReplyDelete
  5. 喂,不要说到好像真的一样!!

    ReplyDelete
  6. 不是真的么?~哈哈~~大圣~!!muaz~~==''

    ReplyDelete
  7. 哈哈~何老师早安~

    ReplyDelete
  8. 你在中化还是华中教哦??听了不是很懂。。。==

    ReplyDelete
  9. 老师早,同学们好我们开始上课了~~~~好啦,那我也不再骗你们了,我是在中化教啦

    ReplyDelete
  10. 猴子加油!!兴趣不能当饭吃。。?也许只是现在拉。。以后不一样呢~别灰心!jijiwowo

    ReplyDelete
  11. 起立,行李,何老师早安不用练字啦,大把老师的字也是很丑!

    ReplyDelete
  12. 何老师好~~~何老师早~~~

    ReplyDelete
  13. 海南人的字最美最帅了!何老师,加油咯。。。

    ReplyDelete
  14. 兴趣还是可以的。。。靠我们去改变咯。。。

    ReplyDelete
  15. 老师好~加油啦,让我们一起奋斗!

    ReplyDelete
  16. 以后都是教师协会的了!!

    ReplyDelete
  17. 回去我要叫你老师了~~呵呵~

    ReplyDelete
  18. xiying:现在不用加油,先看看会不会先被学生气死再说杜老师:你说谁呢??chuanhui:同学好,同学好,敢情问下变性了没英华:你教电脑的不用练字啦冠建:以后我们还可以互相“交流”yyq:姚同学,我会教到你弟弟吗greyship:哈 我怕我不习惯

    ReplyDelete
  19. 哈哈..加油啦~~^^我拜我为师啦..我帮你解决粗话问题..^^

    ReplyDelete
  20. 还早叻。。。。都1点多了师傅!!!!!

    ReplyDelete
  21. 哟哟,欢迎加入教师行列!何老苏你好 ~ 0.o

    ReplyDelete
  22. 加油啦!想去支持你的,但是我们已经有节目了~把我们国家未来的栋梁教好啊, 现在的孩子真是阿。。。

    ReplyDelete
  23. 小苏什么时候做了唐三藏

    ReplyDelete
  24. 何老师~~~~,加油啦~~

    ReplyDelete
  25. 猴子老师好!!!

    ReplyDelete
  26. erm....讲真的,中化蛮多学生很gl的~~是会被气到的(做老师的坏处)~~

    ReplyDelete
  27. aiyer..要知道我就晚出世十多年啦!那样就可以成为何老师的学生了。。。可惜啊!!!

    ReplyDelete
  28. 何老师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29. 加油哦!要做一个好老师~我们都是何老师哦~

    ReplyDelete
  30. HO SIR~when u want to buy house remember to take loan from me ha~~~~~~~~~good luck to you~~hopefully u won't be bullied by ur student ha...c u...i can still remember the OTAK u want to treat me >.<

    ReplyDelete
  31. 练字?我们的字没有比厦大教授的“有型” 不用练啦 何老师

    ReplyDelete
  32. 当老师呢! 恭喜呀 =)

    ReplyDelete
  33. 明年如果教到我妹妹,帮我跟她留意一下,我妈妈最近complain讲她成绩开始退步

    ReplyDelete
  34. 呵呵~chuanhui那么快就吩咐猴子留意自己的妹妹啦?何老师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