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的第一场雨


今早12点多才起床,可能是昨晚月食的影响吧,昨晚倒数回来,已经是累的不行了,倒下去就睡了,真的很佩服那些一回家就写“2010第一篇”之类的人,我服!!!


吃了午餐去买衣服。。。天气是无比的热,连续的进出冷气环境,有点晕晕的,最后决定去剪头发,结果理发店的冷气在维修。。。。


 


大概5点吧。。。开始下点雨了,正好洗刷一天的闷热


新的一年,第一场雨,刷去沉闷,刷出新的事物


 


 


虽然教师不是我的第一志愿,但既然选择了就好好面对吧


结果晚上马上梦到我当老师的情况。。。。T_T


这正好挑战我的EQ,挑战自己未来的人生


我不敢期望,也不会期待。虽然我会教到熟人,但我还是要跟你们说,我会对事不对人,惹到我。。。嘿嘿,训育处见吧


看看我能不能先挨过3个月再说吧


 


距离12点还有15分钟。。。新年新希望,huat啊!!!

83 comments:

  1. 题目是刀郎的新歌 ??

    ReplyDelete
  2. 起立,行礼,何老师好!!我是第一个喊何老师好的?

    ReplyDelete
  3. 3个月?~没那么夸张啦`哈哈~加油啦~我要看你上去拿最佳精神老师的~~

    ReplyDelete
  4. 主席:我可以说不是吗阿蓝:最佳神经病奖吧

    ReplyDelete
  5. 你肯定不是,我早喊了

    ReplyDelete
  6. hey,原来何老师佩服的是我呀,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何老师早。。哇。。不可以只要三个月啊。。要5年,还是要像和建10年哈

    ReplyDelete
  8. 哈哈 好好好不过你不要真的像noliha用训育处酱对我就好

    ReplyDelete
  9. 如果你教到我们的话不是把我们送到训育处而是先把你送到救伤室...哈哈~

    ReplyDelete
  10. 你们要学会急救

    ReplyDelete
  11. 没错就是你!!!!早。。。你们不欺负我起码可以20年

    ReplyDelete
  12. 叫小妹妹给你急救好了....><人工呼吸...'上'

    ReplyDelete
  13. 大圣不要偷偷伸舌头

    ReplyDelete
  14. 我是老师,不是禽兽wanbing 你是要跟我fight过是不是

    ReplyDelete
  15. 說得好啊對事不對人

    ReplyDelete
  16. 打起来打起来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老师加油啊..你行的啦..gambath a~~!!^^

    ReplyDelete
  18. 猴子老师加油啊~~~

    ReplyDelete
  19. 做好心理准备,没什么事可以难倒你的啦祝你教书顺利!p/s:记得不要在学生面前说sibe啊,哈

    ReplyDelete
  20.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 2010 at 10:23 AM

    哈哈!!听你这样说我有点怕怕了叻~~哈哈!可是既然我去申请就有信心会进理科班!!哈哈所以在这几天一定捣乱到kixiao!!哈哈!!言归正传~~恩~~其实刚听姐姐说,蛮佩服那些为独中服务的人的啦!!!哈哈!!其实讲的就是你啦~~加油咯·!!!跟你这样好~~希望不要太注意我咯!哈哈!!

    ReplyDelete
  21. Yeah!!后天的现在你就是何老师XYZ~

    ReplyDelete
  22. 何老师,不能jijiwowo了?

    ReplyDelete
  23. 祝你教书生涯充满乐趣~!!哇,这样一来,你可以没收上课传的字条,下课再拿来看!哈哈振华自己说的~

    ReplyDelete
  24. 月食管你什么事==你会变猩猩啊新年快快乐^^

    ReplyDelete
  25. 今天北京也下了2010的第一场雪!为人师表了!

    ReplyDelete
  26. 悟空老師,備好課了?

    ReplyDelete
  27. 阿蓝,为什么后面要加XYZ???气质,我现在只能躲在家里jijiwowo了欣妮,谢谢你,但我想是痛苦多过乐趣吧yy,月食我会变人龙年,为人师表了,以后我不能打你了,显子杰,准备着呢

    ReplyDelete
  28. 多在家jijiwowo,會人格分裂噢

    ReplyDelete
  29. 那开学对着学生jijiwowo??

    ReplyDelete
  30. 这样子起立行礼jijiwowo下课就起立行礼wuwu ah ah

    ReplyDelete
  31. 蔚翔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32. 酱你的第一志愿是什么?哈哈!!好吧~~我不会惹你的~~

    ReplyDelete
  33. 杜大师,可以考虑一下谢谢阿梅,你们也快考试了吧,你也一样子扬,我第一志愿哦,博物馆。。。

    ReplyDelete
  34. 是我把你气到进救伤室...

    ReplyDelete
  35. 古代猩猩的化石哈

    ReplyDelete
  36. 理发店的冷气在维修。。。。你也是够shuai的啦~~哈哈好啦 哈哈 老师真地是很神圣的工作哦!(有没有给你鼓励到?)老师的教育真的会影响别人的一生的...(改天才跟你讲故事)我也是替你担心那些“熟人”...平时在乐团“没大没小”惯了不懂课堂会怎样...唉~好啦~2010加油~ 对学生有疑惑可以问看我们这届啊~哈哈 毕竟我们才出来不久~~哈哈哈(恶魔笑声)

    ReplyDelete
  37. 哈哈~大圣应该比你懂这些不是么?~你跟他说好像在教我们这样~怪怪的~哈哈~

    ReplyDelete
  38. 那我很庆幸没有教到你咯什么鬼啦,古代猩猩化石???小菜,那天去上课的时候,秀燕跟我们说,不要把自己看得太神圣,不然。。。。会死得很惨。我是怕误了别人的一生啊。所以之前就已经在听那些人在报怨老师(倒抽一口凉气),恐怖啊

    ReplyDelete
  39. 我最怕的就是教到你拉全班的女生都盯着你看,那我要怎么上课

    ReplyDelete
  40. 有没有教到我弟弟呢?

    ReplyDelete
  41. haha~huat a !预祝你教书顺利吧~始业式介绍到你的时候全团会为你欢呼的!哈哈~~~何~老~师~好~

    ReplyDelete
  42. 感谢你们的厚爱,还是低调点吧。。。huat啊(心虚)

    ReplyDelete
  43. 最好是盯着我看~这句话太搞笑了~

    ReplyDelete
  44. 哈哈~哪里~新进来的老师要给他多点欢呼~帮你冲点人气~不然容易被欺负的~

    ReplyDelete
  45. 我怕被你们一叫,其他学生会期望很大,结果最后的失落感就越大。。。。。

    ReplyDelete
  46. 何老师的人气好高!那么快就有那么多人留言了!!谢谢和老师的“右脚无泪”,告诉我space往哪里进~

    ReplyDelete
  47. 哈哈~~怎么自信那么高的大圣~也会怕阿~~不要怕不要怕~

    ReplyDelete
  48. 哦哦~不会啦....呵呵~想太多了你==

    ReplyDelete
  49. 始業式,校長一介紹 何蔚翔老師 的時候,大家一起歡呼,高喊 大圣老師!!

    ReplyDelete
  50. 那我应该会砸了乐室吧

    ReplyDelete
  51. 我就把聊天记录帖满乐室

    ReplyDelete
  52. 好啦~我什么都没说了~开玩笑嘛^^

    ReplyDelete
  53. 悟空老師!!!我很想看!!

    ReplyDelete
  54. 老师的威力可大呢~

    ReplyDelete
  55. 我要用广播器喊哈哈

    ReplyDelete
  56. 倒数一天要叫老师了~大家要乖乖阿~^^

    ReplyDelete
  57. 快點套好,到底要喊 大圣老師, 還是 si lao kao~

    ReplyDelete
  58. hahaha~当然是:爱的鼓励XX XXX XXXX XX , 起立,行礼,大圣老师早~宛洁,太夸张了拉~我们只是要写布条,然后游遍全校。。。快想口号吧~

    ReplyDelete
  59. 布条上面就写“欢迎大圣老师莅临中化”哈哈

    ReplyDelete
  60. 哈哈,紅布條,安排一下還能叫醒獅隊

    ReplyDelete
  61. 叫华乐团联合管乐团一起欢迎大圣哈哈~

    ReplyDelete
  62. 兔崽子。。。。趁我不在,来我这里撒野副团长!!!你不能这样纵容他们!!!!!

    ReplyDelete
  63. 我看你第一天就会打学生。。。

    ReplyDelete
  64. 放心啦 我不会打你妹妹的我也不敢。。。。

    ReplyDelete
  65. 敢敢來!!哇,這篇快破100了呢

    ReplyDelete
  66. 哈哈huat ah~别担心,我绝对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很好,而且还会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呢!=)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67. 你也一样 何老师

    ReplyDelete
  68. 哈哈~~原来那就是xx的哥哥~

    ReplyDelete
  69. 什么XX???你是说意环是不是!!!!!!!!!!

    ReplyDelete
  70. 大圣老师~~~~我想给你教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