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病中吟

对我来说,如果感冒伤风不算生病的话,那我活到现在还蛮少生病的。除了之前打球弄断脚之外,我很少爬不起床来。

 

昨天一觉起来,感觉全身酸痛,全身不对劲,我预感快生病了。在挣扎了许久终于决定不去上班,看来我这决定是对的,因为过后病情加重,身体痛的我说不出话来,还好经过吃饱睡,睡饱吃的调养下,大概中午的时候就没那么疼了,不过还一直昏昏沉沉,不过还有打dota的精神。

下午突然下起雷阵雨,这又让我更想睡了。。。

 

还好今天起来已经没什么事,不过好像还有点不苏湖,希望不会在工作一半或骑motor时晕倒。。。choi!!!!!





至于我为什么会生病,这几天都没什么事,经我仔细推敲,终于有个结论,那就是杜兴兴和王气质传染给我的

现在的病毒真是厉害,竟然会通过电话传染,犀利!

 

话说回来,杜兴兴终于出狱了,这里献上一张小插图,以表诚意

36 comments:

  1. 我们这里没有猴子需要过火盆勒!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柚子水可以喝吗,不要洗!!你好好休息,都叫你不要乱给人重症病人打电话了!!

    ReplyDelete
  3. 那我们网上看你们的部落格会感染到吗?

    ReplyDelete
  4. 哈哈 猴子你姓赖?!赖猴子。。祝你早日康复啦~~~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的关心龙年:龙猪,听说你进监牢一直吃一直吃,肥了多少??kkc:不懂勒,不知道病毒会不会通过互联网传染气质:我还会唱无赖勒。。。为何还喜欢我我这种无赖,是话你蠢还是很伟大兴兴:赖狗 你也好

    ReplyDelete
  6. 无赖要主席夫人唱才正宗咯,你唱什么!!

    ReplyDelete
  7. 又一个勇敢的小孩

    ReplyDelete
  8. 右边那只洗澡的猴子比较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9. 我要看跳火圈!!!

    ReplyDelete
  10. 蔚翔,你画的猴子超可爱咧~什么时候出一本漫画手册?嘿嘿

    ReplyDelete
  11. 哦对了,最近天气变化多端多喝水~!

    ReplyDelete
  12. 这样的火炉跳得过算你厉害,不过话说唐伯猴画画又进入另一层次了,了不起。btw,我今天才去打了h1n1的疫苗,怕死

    ReplyDelete
  13. 子杰,酱容易死咩 = =啊哈哈

    ReplyDelete
  14. 很坏的天气,要多照顾身体哦~注意饮食和作息

    ReplyDelete
  15. 对,最近厦门的天气很坏,偶尔也会有地震。要多多照顾身体哦,要多喝水哦!别让厦门的天气影响你哦!

    ReplyDelete
  16. 真的很厉害画叻,犀利犀利~找不到工的话,考虑当漫画家吧~哈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17. 阿梅:这种图现在能画就尽量画,以后老了再画有点金鱼佬的感觉。等我快死的时候会考虑,不过怕到时没力用mouse了子杰:怕死何尝不是件好事。等什么时候跟电脑室合办电脑绘图课气质:这种事很难说哦,搞不好等下我骑motor回家半路。。。。。。choi choi choi!!!!!!康倪:太久没有在马来西亚过这个季风的季节了,有点不习惯哈chilli:你也一样啊,多吃蔬菜,尤其是萝卜。还有,跟佩华上点课再写你的八言绝句吧yiting:我有考虑去当电脑绘图员之类的,可惜我没有这个文凭。。。。

    ReplyDelete
  18. 哦,今天碰巧看见你。你的画很可爱叻!(真心的,没有虚假成分)

    ReplyDelete
  19. 猴爷..生病了厚...早日康复啦..对了那盆很矮哦放3尺好了~

    ReplyDelete
  20. xinne:也很开心遇到你(真心的)宛洁:thx,放那么高干嘛,你当我是马戏团的猴子啊

    ReplyDelete
  21. xinni为什么要强调没有虚假成分? 难道平常说话很少真诚?

    ReplyDelete
  22. 原来病也是会通过留言传染的!

    ReplyDelete
  23. 好久没有看到这幅画了。。。好怀念一下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4. 做么没有看到这篇部落的?应该是我不够关心你咯!对不起!!! 不要在我不在的时候将我的坏话!!我现在不是主席的夫人了!!!

    ReplyDelete
  25. 你怎么不是主席夫人ler !!

    ReplyDelete
  26. 下次叫你帮我做功课。。。

    ReplyDelete
  27. peiyng。。。你。。。竟然。。。。你还是主席夫人yy:可以直接用这张当你的功课吗?

    ReplyDelete
  28. 老师要我们画batik也。。你要我放猴子进去?

    ReplyDelete
  29. batik monyek不可以吗?跟老师说这是新构思你应该会很高分

    ReplyDelete
  30. 好好照顾自己!我功课忙到要死都来给你祝福哦话说回来,主席为什么入狱?天,我脱离量化有好些日子了~呜呼哀哉!

    ReplyDelete
  31. 你的图画很好看咯活灵活现的。哈哈什么时候开画展?

    ReplyDelete
  32. 猴子画的猴子好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