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哎,马来西亚的秋天真是让人失


好。回来以后,生活中少了很望


书人深人静之时跑到阳台或多。


读的夜之分,但是至少冷者东。


是念在季中,最喜欢的热窗西。


还想会四子天不是秋就分口,。


,些都的日秋来天是明,每。


的那我显的的亚西。秋。看天。


真想,明学留门厦在天过看上。


。想候有没门厦。。了去外班。


活,时这了到次每里年几面,。


生风秋的冷冷吹吹,景风的回。


的般器机,觉睡点到,饭吃家。


 


这种文章还是别打太多的好,不然估计会被人骂,看得懂的人也会看晕吧


我真的是吃饱得空。。。

22 comments:

  1. 瓦老。。。我晕了@.@

    ReplyDelete
  2. 看得懂哦?不错不错,不愧是未来的团友

    ReplyDelete
  3. 看了很久很久很久。。。到最后才发现是从中间看起的看得出你吃饱很得空咯,哈

    ReplyDelete
  4. ==可不可以翻译?

    ReplyDelete
  5. yy从中间顺时针方向看起

    ReplyDelete
  6. wapiang~~够累咯!!!你就酱虐待一个统考生,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嘿 我一直在中间转圈圈 不想转了 我干嘛被你玩啊==

    ReplyDelete
  8. 想念谁???!!!

    ReplyDelete
  9. 你真的是太无聊了~~,找颜同学啦~。

    ReplyDelete
  10. 看到头晕了才读完。。看来这只猴子无聊到一个忘我的境界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对不起,我智力高但是视力不佳!哈!

    ReplyDelete
  12. 你最近改变了你看书的习惯了?

    ReplyDelete
  13. 这玩意儿其实是我以前看电视节目学来的以前古人把类似这样的文章刻在石壁上,虽然如此,但他们不管从哪里读起都有意思还把一些秘密写在里面而不用怕别人看到我当然没有这本事对不起啊,我在店里无聊让你们的眼睛受苦了

    ReplyDelete
  14. 重打一遍啦~

    ReplyDelete
  15. 你果真吃饱没事干哦~跟你汇报一下,厦门现在白天还蛮热的,不过晚上很凉快哈!爽。。。

    ReplyDelete
  16. 真的头晕@@呵呵

    ReplyDelete
  17. == 很有创意,但是头很晕==

    ReplyDelete
  18. 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