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October 4, 2009

看图说文


33 comments:

  1. 真是好呀~~~

    ReplyDelete
  2. 好啦。。支持你寂寞的猴子

    ReplyDelete
  3. 月亮很圆...提着小灯笼的老猴子,盼望着嫦小姐能够下来陪陪寂寞的他...---------------------------------------------咳,老人家....等下吴钢大哥会打你的哦哈哈~(开玩笑而已^^)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可愛囉大圣

    ReplyDelete
  5. 唐伯猴名不虚传!

    ReplyDelete
  6. 什么寂寞的老猴子我只是希望可以提提灯笼,圆我儿时梦

    ReplyDelete
  7. 明年搞个灯笼会呗!

    ReplyDelete
  8. 去的时候要找嫦小姐呗!!

    ReplyDelete
  9. 阿,灯笼~~~ 想念

    ReplyDelete
  10. 唐伯猴就是唐伯猴:)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11. 很可爱~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12. 佩服 我连猴子都不会画 下次找你画画 哈哈:D

    ReplyDelete
  13.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月亮不好看

    ReplyDelete
  14. 主席说的是,以后我会改进的不然我们过年提灯笼咯,chuanhui你也该回来了吧??

    ReplyDelete
  15. that might happen :D

    ReplyDelete
  16. 月亮是直接用那个工具栏的圆圈画的咯

    ReplyDelete
  17. 好可爱哦!月亮真是圆呢!下次人齐了我们就来月光烧烤会咯!超想念!

    ReplyDelete
  18. 蔚翔,这只猴子从背后看有点像"鸡~~~·"咧。。。XD

    ReplyDelete
  19. 阿梅,你不要被chilli他们影响,我会和你伤心的yeah 过年回来我们办月光烧烤会~~~

    ReplyDelete
  20. 其实这个猴子背后看有一点像蚊子要飞去叮人!!

    ReplyDelete
  21. 有一点点而已咯,主席不要夸张

    ReplyDelete
  22. 猴子的屁股还是两座山勒~~

    ReplyDelete
  23. 那是红屁股!!

    ReplyDelete
  24. 主席 我第一个去叮你

    ReplyDelete
  25. 好啊好啊,你上来怡保找我啊?=D

    ReplyDelete
  26. 你不可以下麻坡找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