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October 4, 2009

看图说文2





下图是应群众要求改的:


100 comments:

  1. 国家的栽培重点在你身上!

    ReplyDelete
  2. 我也以为腮红是眼睛 哈哈哈哈 就奇怪你的眼睛咪咪的 哈哈哈哈有两条虫在月亮旁哦

    ReplyDelete
  3. 哦~~,我终于看明白了~~,原来是腮红不是眼睛。这样看起来,这只猴子开心多了~。

    ReplyDelete
  4. 天啊,我觉得你好有才华哦~画的很好~

    ReplyDelete
  5. 原来大家都误会了。。。。我也是。btw,艺惠呀,那个是海参,不是虫

    ReplyDelete
  6. 很可爱啊~~。。=D

    ReplyDelete
  7. btw 林子你太闲空看楼下的留言干嘛

    ReplyDelete
  8. 我不可以关心你的留言哦??

    ReplyDelete
  9. 你们终于看懂了,感动T_T我家重点栽培狗、鸟、鱼,不在猴子身上!!!!感谢大家对这幅画的称赞(360°鞠躬)

    ReplyDelete
  10. 下次回去我要你360度鞠躬给我看~

    ReplyDelete
  11. 你回来我就鞠给你看

    ReplyDelete
  12. 真的???明年我就真的回

    ReplyDelete
  13. chuanhui 你回来我跳火圈

    ReplyDelete
  14. 好可爱!猴子你脸上生两粒那么大的痣?

    ReplyDelete
  15. 猴子!!你看几可爱!!

    ReplyDelete
  16. 哇 reply几快下!猴子你忘了戴眼镜!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哈!!为什么~~图片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18. 我也要提要求,猴子你忘了筋斗云,金箍棒,还有头上那个铁圈了!!

    ReplyDelete
  19. 金箍棒在手上了,吊着灯笼头上的铁圈叫紧箍圈

    ReplyDelete
  20. 为什么还有带肚兜?餐巾?的?怕吃月饼时弄脏到毛?

    ReplyDelete
  21. 你阿公KKC诸多挑剔给你看360°鞠躬还不够啊

    ReplyDelete
  22. 自己去上网找

    ReplyDelete
  23. 哇!戴眼镜了~~~~鼓掌~~~

    ReplyDelete
  24. 变成眼镜猴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哇。!酷!!!超酷!!!非常酷!!!!有绘画天分哦!

    ReplyDelete
  26. 你们要求的咯

    ReplyDelete
  27. 戴眼镜看起来比较Q

    ReplyDelete
  28. 我喜欢脚下的云!!!

    ReplyDelete
  29. 好有天分的猴子!!

    ReplyDelete
  30. 灯笼很像蜜蜂窝~

    ReplyDelete
  31. 最近不是一个说蜜蜂窝的好日子

    ReplyDelete
  32. http://stanchua.spaces.live.com/blog/cns!8777548DD658C7DE!2338.entry

    ReplyDelete
  33. 啊。。。保安给你加上了手机

    ReplyDelete
  34. 多谢保安 哈哈

    ReplyDelete
  35. 黄晓明都给你留言了~~

    ReplyDelete
  36. 我怀疑你看太多孙悟空可是虫虫云。。。 哈哈哈 就是要你画第三次。。。不如顺便上色吧:D让咱们见识见识^^

    ReplyDelete
  37. 我上色不及格,还是免了吧金箍棒在手上了,挑着灯笼

    ReplyDelete
  38. 要不藝惠來上色咯

    ReplyDelete
  39. 我不要破坏他作品可是有种小时候看到美美的线条图画 想拿木彩来好好彩的感觉^^

    ReplyDelete
  40. yeah 留言很久没有那么高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比我高很多咯!!

    ReplyDelete
  42. 快点给他破一百

    ReplyDelete
  43. 大家动起来~~~~动动动动动动动动动

    ReplyDelete
  44. 动啦动啦,你们去沙巴啦!!!

    ReplyDelete
  45. 哈哈~ 主席想来沙巴?

    ReplyDelete
  46. 木一 ,主席说他不想跟我们,他要自己去沙巴找你

    ReplyDelete
  47. 主席要自己去啦 junhao他不会带你的

    ReplyDelete
  48. 俊豪我跟你讲,猴子和别人约会说去sabah !!不要带我一起!!

    ReplyDelete
  49. 事实是这样子的有没有!!猴子跟楼下楼下那个xiying heng 约的!!

    ReplyDelete
  50. 我也要來貢獻一下!!

    ReplyDelete
  51. 夠力啦,約什么!!

    ReplyDelete
  52. 哦~ 原来如此~~~~ (要破百了~)

    ReplyDelete
  53. 會是誰來破掉呢?

    ReplyDelete
  54. 我的樓上就是就久違了幾個月的破百人物!!!

    ReplyDelete
  55. 经几个月来难得量化破百了!!!猴子哥哥的人气很高哦!!ji ji wo wo

    ReplyDelete
  56. 猴子反正有空,再來畫獎狀唄

    ReplyDelete
  57. 獎狀? 瓦麻矮!!

    ReplyDelete
  58. 我来踩一脚~帮你冲人气!

    ReplyDelete
  59. 恭喜恭喜主席成为久违的破百仔!!!!!奖状啊。。。好吧保安你要什么奖?红星大奖可以吗??

    ReplyDelete
  60. haha 谢谢GreyShip你的一脚

    ReplyDelete
  61. 我有沒有,我是最佳助攻!!

    ReplyDelete
  62. 好啦 给你助攻王

    ReplyDelete
  63. 要頭的話主席多的是

    ReplyDelete
  64. 破百主席勒??,沙巴有没有去的??

    ReplyDelete
  65. sabah 我没得去,是猴子和别人去的!!

    ReplyDelete
  66. 猴子了不起啦!!!義氣猴………………

    ReplyDelete
  67. 我也要去。。。几时?

    ReplyDelete
  68. 这真是个美丽的误会

    ReplyDelete
  69. 有几美?你看!我们要去就说是“误会”。。。哎呀,算了啦~

    ReplyDelete
  70. 益兴咯。。。你自己解释啦

    ReplyDelete
  71. 我解释过了阿,猴子和惜盈要去sabah !!!

    ReplyDelete
  72. 哈哈,大家把腮红当眼睛了·,很好笑一下!猴子我一开始就看懂你的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