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November 9, 2009

小插曲


 昨天打电话给一只海龟(也可以叫狗),那只海龟竟然把我当成是他海龟哥哥。闲话家常,八卦绯闻,互吐苦水(还好不是口水)后,他说他要为我写篇blog,而我决定第二天去小歇上网看这篇blog


 


恰好第二天带几个小鬼去小歇吃午餐,我正好可以去那里上网。看完那篇Blog后觉得,我确实不能为你写诗,但我会为你叫几声(ji ji wowo~~~),你也确实不能跑到我梦里,你来了我应该会惊醒。


后来翻到王气质的blog,发现我竟然被点到名,询问之下,原来是要写一篇“想重新再来の”。。。。。。


 


想重新再来の


其实我人生中想要重来的地方也不多,无非就是那几个比较刻苦铭心回忆。


当王气质问我什么是我想重新再来的,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乐团,华乐团,中化中学华乐团。


乐团对我的种种影响什么的,我想我三百年前就写过了。如果真的让我重新再来的话,我选择就在我初中一选学会的时候吧,我会在空格处填上“华乐团”,而不是那该死的“篮球学会”,更不是等到高二那年才选择了华乐团。


也许当时会选择另一种乐器,认识更多朋友,体验不同的生活;但也可能会厌倦华乐,搞些小团体闹分裂,最后退团,从此远离华乐界。


不管怎样,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但我不后悔,现在也挺不错啊,如果有需要我帮忙演出的,而我也有空的话,插上几脚,只是别嫌我老就行了


 


所以,peiying,weeli不好意思啊,那天我得练习,所以无法上KL帮你们庆生,但是我有sms给你peiying,就不知你有没有收到。



还有那些我曾经或现在为了华乐而忽略你们的朋友,这里跟你们说声抱歉了。


 


 


刚刚无聊去翻我的msn history,从今年926号开始的记录,发现我竟然跟一只乌龟(狗)的聊天记录竟然有3000KB,稳坐第一名的位置,我跟它那么好聊吗?


接下来的排名是:


第二名,经一只乌龟(狗)介绍的王气质,902KB,不过前面大部分还有一只乌龟(狗)和子杰的加入。


第三名,yyq474KB


第四名,子杰,354KB


第五名,这是令我意想不到的。。。。。吴绅和!!!!224KB!!!!!为什么是他!!!!!!


第六名,依婷,174KB


第七名,笨企鹅yy157KB


第八名,颜伟翔,125KB


第九名,康倪,95KB,这是我唯一上榜的大学学妹


第十名,采灵,92KB


哎。。。之前电脑还有跟多的,而且还有很多秘密,可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大概10点半,我接到一个消息,远在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的一只乌龟(狗)、一条龙还有一只。。。一个栩权,目前被诊断出有发烧。现在中国正处于第二波流感肆虐,在这里为他们祈祷吧。。。

19 comments:

  1. 好聊不好? 呵愿主保佑他们

    ReplyDelete
  2. 这样看来得信也快了,想不到我也有上榜!!! yeah,但是为什么气质会打扮yyq

    ReplyDelete
  3. 现在还有得信...还有气质..我们刚一块去了医院了..

    ReplyDelete
  4. 够力!!! 你这个病原

    ReplyDelete
  5. 哇 我第二名耶~~有奖品吗?哈哈 发烧了,不用上课!耶~

    ReplyDelete
  6. 哇劳,拜托他们照顾好自己咯!是啦,没有帮我们庆祝很生气的咯,不管啊,送礼物补偿!哈,我有收到你的信息啦,忘了回你,哈,生日的第二天我还病了,头痛到。。。那一天啊,手机没电所以没有接到你的电话,结果俊豪他打黄保祥的电话找我,聪明一下咯!好可惜不是你们榜上的嘉宾,让我有小小感触一下。。虽然如此,你们在我心目中都很重要!给你一个飞吻啦!MUACK~(此时无声胜有声!)

    ReplyDelete
  7. 我要回家,这里的人没人性!

    ReplyDelete
  8. 茁奕:额。。。还好吧,当时我一边打game,一边聊天子杰:因为气质有你跟主席加入对话气质:第二名哦。。。来麻坡的时候请你吃otak惨啦你们,过年不要回来啦。龙年不要撒娇,画面不雅观。那天跟主席通电话,都不知道我会不会中,sibe担心啊佩颖:不要当众亲我,很多人,我会害羞

    ReplyDelete
  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November 9, 2009 at 3:23 PM

    你可以在够力一点咯~~还意想不到勒!!跟我聊天很幸福,好不好~~??!!哈哈!真的假的,那我只可以在这边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咯!!呜~~~TT

    ReplyDelete
  10. 最好是有幸福的成分!!!!!每天说话说一半,还打错一堆错字

    ReplyDelete
  11. 我已经通过电话传染给你了!!siao !( 我又不是h1n1!!)

    ReplyDelete
  12. 哈哈~几感动一下、~不会老了~~等结婚了才老^^

    ReplyDelete
  13. 愿阿拉保佑他们 呵呵呵上面两个我看到王XX和YYX 后来我才知道哪个名字是我的==

    ReplyDelete
  14. 你哦,你是笨企鹅啦

    ReplyDelete
  15. 阿蓝,那我明天结婚会不会老?

    ReplyDelete
  16. 你想多了,企鹅

    ReplyDelete
  17. 猴子人呢!!我出狱了!!

    ReplyDelete
  18. 天啊!!刚好挤进去10强!!有惊无险!!话说猴子我们很久没有聊天了~但是我还是会想你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