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是不会写什么回忆的

历经沧海桑田,我又回到当年伴我度过许多风风雨雨的spaces了。。。

曾经鼎盛一时的量化小组,虽然现在不比当年,但是还是有几个(一个两个)有为青年驻守着他们的岗位。

当年的光速猴,现在只能追赶着别人的尾巴。我,是不会放弃的。

 

生活小报告:

回来至今,除了吃吃喝喝玩玩睡睡的小事,就是去半夜睡小小位置和被人吵醒的槟城,还有去登家楼看第一名的老鹰掉毛。

目前再找着工作,开斋节过后会去麻坡唯一的018帮忙顾店(以后要买018可以找我)。

还有这次有幸去乐团帮忙表演,偶尔让自己年轻一点,但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厦大的学弟学妹:

现在进入毕业阶段的,你们好好珍惜最后的学习生涯吧,不要延毕哦,还有,不要对毕业典礼抱太大的期望。

搬过来厦门本部的,新的环境还不错吧,没有漳州校区的清幽,换来本部的喧嚣,你们是否怀念漳州的食物呢?

今年升级做学长姐的,现在变漳州老大了,要善待学弟妹,不要欺负他们。

祝福你们在厦大都有美好的回忆

48 comments:

  1. 你这样要我回什么!!!

    ReplyDelete
  2. 看你有写到量化小组!我就多留2条!

    ReplyDelete
  3. 啊~~~卖018 你就要用018 !!

    ReplyDelete
  4. 不要假假用017 ,其实是digi !!

    ReplyDelete
  5. 不错不错 这样就够了不然你要我怎么写???

    ReplyDelete
  6. 嗯嗯。。还真得不是很习惯,你没有在,没有人可以欺负了。。。XD搬来本部以后就想回漳州,因为漳州东西很便宜。。。恐怕要以扁食为生了。。。 >_<你到现在还很难上到网吗?噢。。。忘了你只会爬树不会爬网。。lolz~~

    ReplyDelete
  7. 对咯,南光没有东西吃,痛苦......现在午餐都靠康倪的伙食了!

    ReplyDelete
  8. 你什么时候去penang的?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还以为你重返大自然的怀抱了~你的生活还蛮“充实”的嘛!

    ReplyDelete
  9. 加油加油!祝你找到合心意的工作啦~做么去卖018?应该去马戏团表演华乐嘛,猴子会拉华乐一定引起轰动的,说不定比RAIN还红~哈哈哈开玩笑啦,总之一切顺利吧!!

    ReplyDelete
  10. 018是马来西亚新的mobile network叫做 u mobile,是掉毛的哥哥代理的

    ReplyDelete
  11. 掉毛就要请主席来解释一下了

    ReplyDelete
  12. walao ,你们说到这样,别人会不懂得咯!!要用大家听的懂的话!!

    ReplyDelete
  13. 下次去018找你。哈哈,但是我还是坚持在麻坡不用手机!哈哈

    ReplyDelete
  14. 川汇,018是我们主席有股份。是在文达烟对面的一间店面,似hotlink这样的。但是他叫U mobile. 也是我们量化小组的长期赞助商

    ReplyDelete
  15. 阿梅:那你們去欺負學弟妹咯,不過小心有報應啊。我現在沒有電腦,真的很難上網,現在都是靠朋友救濟。chilli:不要欺負康妮噢,偶爾吃一吃就好,多吃一點蘿卜,對眼睛好康妮:我回去后一個星期就去了。下次有機會再去penang找你們啦小敏:謝謝你啦,組裝,哈哈chuanhui:018是新的電信公司。掉毛就是主席去比賽的時候發生一點小意外,但是還是讓他拿了第一名meihui:018歡迎你~~~~

    ReplyDelete
  16. 我还是坚持不换018...

    ReplyDelete
  17. 没有要人要你换!!!!

    ReplyDelete
  18. 银琪的话,猴子会送咯!!

    ReplyDelete
  19. 送一个动物园专线

    ReplyDelete
  20. 不好意思~ 去麻坡没找你~ :p我全程跟着亲戚,所以没找你~ 下次再访~ 事业顺利!

    ReplyDelete
  21. 木一姐姐 我在大众书局看到fb里面的你出现在我面前 好神奇。。。嘿嘿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我。。。。;p

    ReplyDelete
  22. 哈哈,出现了~~

    ReplyDelete
  23. 银琪坚持不换的话不用紧。美慧为什么坚持在麻坡不用电话???知不知道我们要找你很难???还要经过你家每一个人!!(妹妹,妈妈。。。)

    ReplyDelete
  24. 木一:没关系啦 下次有机会再来peiying:莫生气 莫生气yy:不要装熟啊,哈哈,我可以介绍你认识川汇:虽然你报道迟了些,但总算有报道wowo yiyi jii!!!!(不要学我了!!!)

    ReplyDelete
  25. yy:原来是你看到我~ 好神奇哦~ 我不认识你,你还知道是我~ 哈哈~

    ReplyDelete
  26. 什么叫原来是你看到我== 谁告诉你我看到你?我就是来装熟 还七分熟

    ReplyDelete
  27. 木一 因为你名字太特别 而且fb跟我有几个共同朋友:D

    ReplyDelete
  28. 你又不是牛肉 还七分熟你们尽量在我这聊,我不会介意的

    ReplyDelete
  29. 木一,介绍一下,那是猴子的女朋友

    ReplyDelete
  30. 哈哈 蔚翔 你在这个聊天站收钱啦 会赚很多的林子 你不要害蔚翔以后嫁不出去

    ReplyDelete
  31. 哈哈,最佳员工奖颁给你!

    ReplyDelete
  32. 为什么没有引起轰动!??喂!! 那个是猴子的女朋友咧!!算了算了,不想害蔚翔追不到银琪

    ReplyDelete
  33. 猴子的私生活很乱一下哦!!

    ReplyDelete
  34. 林子 拜托 我早就出名到美慧都知道我是他女朋友了 不用你介绍没有人理你。。活该 哈哈哈 银琪啊 好啊 我很喜欢她^^ 虽然不认识 ;p

    ReplyDelete
  35. 啊~~~猴子的女朋友!!啊!!!主席知道了!!猴子有女朋友了!!

    ReplyDelete
  36. 哇~原來兩個人偷偷在一起了 !!

    ReplyDelete
  37. 蔚翔 我乱说话 对不起你==你嫁不出去 我不会负责人的。。。。。。

    ReplyDelete
  38. 够力,在这里说,银琪会看到!!

    ReplyDelete
  39. X的,我乱还不是因为你们!!!!!

    ReplyDelete
  40. 你连我都骂 我回去跳麻河了。。。。。。。。。呵呵

    ReplyDelete
  41. 去哪里跳?你跟紫莹拍照那里

    ReplyDelete
  42. 猴子赶快去麻河救人!!

    ReplyDelete
  43. KL的河会不会比较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