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hello 2009~~~

08年12月31日,08年的最后一天,天气很冷,风很大

考完我这学期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考试----水墨画,现场作画。

7点左右和朋友去中山路吃饭,10点左右吃味千拉面,等接近12点的时候再去海边吃烧烤。。。我吐

我就在很饱很饱很饱很饱很饱很饱很饱很饱很饱的情况下迎接2009年的到来。

吃过后就去唱,一直到5点。

回到学校,一路走回宿舍,学校很安静,只有我的脚步声,还有我手机的音乐,

很想放慢脚步享受这一切,但是,寒风又不得不使我加快步伐。

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吃的东西都弄出来,然后睡觉。

hello 2009

 

05年,我来到了厦门,当时想着四年很快就过去了,到时我就能回家了,

09年,我的最后一年,我现在想这四年怎么那么快,我今年就要毕业了!

自己感觉我上了大三搬到了本部,大学生活才真正的开始,我大一大二都在干吗,好后悔。。。

我还没有完全享受大学生活,还不够,我不想毕业!!

 

想想自己08年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重新认识“roommate”的概念以及今年9月份搬过来的一些学弟妹。

大概3、4月的时候,我宿舍搬来一个印尼仔,从此改变我的生活,一起吃饭,一起打game,一起hunter。。。

让我对“roommate”有新的认识,这是我以前没有的感觉。(p.s. i'm not a  gay)

再来就是那些海外的学弟妹。

因为那个印尼仔的关系,我开始接触海外的学弟妹,

我们一起去长泰漂流、万圣节回到漳州玩、唱歌、打球、看电影、我打羽球比赛的时候还会过来支持我(虽然我没有参加海外队的,我很抱歉,但是人家真的去年就找我了),还有和一些dota咖玩到第二天早上,然后直接去吃早餐。

真的后悔以前没有早点去认识你们,认识你们我很高兴也很荣幸。

 

前几天看了朋友的一个blog,他形容我曾经是他聊天的好对象,曾经。。。

对啊,曾经我也跟很多人聊得很开心,但是现在。。。

回想一下,三仁的、乐团的、中学的。。。还有一些莫名其妙认识的。。。

我在厦大三年,认识不少的朋友,中国朋友,外国朋友,还有每年malaysia的新生,

感觉跟他们过得开心的时候,无形中会慢慢疏离另外一边的朋友。

有时想放慢人生脚步,但是有时候许多事情逼得你漫不下来,这是我凌晨夜归得到的启发

哎,乱,不知道怎么形容。

 

09年1月1日 09年的第一天,天气很好,很温暖(只限中午)

下午1点才起床,不想吃饭(昨晚吃太多),随便买个小笼包蒸饺解决,

4点去打球,第一次在冬天打篮球(我3个月没打了),很不舒服。

今天室友都不在,享受个人空间

byebye 2008

 

 

 

39 comments:

  1. 哇塞巨大篇幅的一篇心得!是这样的啦,一开始都只会骂干干干后来不骂干的时候却已经快到了byebye时刻了

    ReplyDelete
  2. 摊开你的掌心..让我看看你..玄之又玄的秘密...

    ReplyDelete
  3. 吃到这样饱干嘛?回来打算在麻坡做工吗?好啊,这样麻坡就有人守住了,一个是你,还有一个是俐欣~ :P

    ReplyDelete
  4. ur life looks very healthy to me coz u play lots of sports

    ReplyDelete
  5. only quality matters!!! who cares about quantity...

    ReplyDelete
  6. 杜大师:这都功归于你平时的教导,才有这篇历史巨作暗●铃舞者:摊你的头,话不多说,那天唱歌你们两个还我RMB66KKC:吃那么饱就希望来年的2009不会挨饿。如果我镇守麻坡,那把川汇算一个,我们都是要去中化当老师chunhui:haha u r quality one美慧:哎,朋友啊。。。还记得我以前怎么跟你说的吗?手心手背都是肉。。。(不过我的都是骨)

    ReplyDelete
  7. “感觉跟他们过得开心的时候,无形中会慢慢疏离另外一边的朋友。”这句话令我很有感触呢~好想和大家都很好,但是很多时候没什么联络了,真地会产生距离的~至少你还没有毕业,还可以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不像我。。。已经毕业了。。

    ReplyDelete
  8. if anyone in muar is willing to pay me more than RM3000/m, i might consider 镇守麻坡

    ReplyDelete
  9. 很期待你回来哦~

    ReplyDelete
  10. 啊哈哈,你们也太好笑了吧~~生活充实很重要,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1. 采灵:同是天涯沦落人。。。。所以我很珍惜剩下的日子川汇:英华的工资有3000,把它踢下来啦小结:我快回去了^^维俐:从你的照片看得出你的生活也很充实,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你竟然说出对英华这么残忍的话...口要择言啊....

    ReplyDelete
  13. 哇,你人缘很好咧~异性缘应该更好吧,哈哈!什么时候带一个回来?

    ReplyDelete
  14. 杜大师:我错了~~~中化好像缺音乐老师。。。坏小结 V.S乖小糖:你们不要弄我乱啦小穎穎:新年快乐!!我人缘好而已,异性缘很差,不然我早就带一个回去咯

    ReplyDelete
  15. 你不要找malaysia的meh? :D

    ReplyDelete
  16. local is better mah...i think u could find a suitable 1 at tanjung there~so many substitutes there!!wahahahhah =P =P

    ReplyDelete
  17. 还有一些莫名其妙认识的。。。我好像是其中一个 娃哈哈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8. 大圣爷爷,你不是应该手心手背都是毛吗??还是你已经地下式与白骨精共结连理了??!!呵呵~~新年快乐!!虽然迟了4天~~

    ReplyDelete
  19. chuanhui:如果我有回去就回去找,待在中国就在中国找咯咪咪慧:够力你,整天说我(我以前也是整天说你)。既然你那么希望我在tanjung找一个,我就回去找yy:不止是莫名其妙,而且你还是。。。。。欣妮:大圣爷就够了,不用爷爷,太老了。我在中国瘦到剩骨了,不信我回去就知道了。新年见啦

    ReplyDelete
  20. 我好像是属于“莫名其妙”认识的“类型” :p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1. 哇~你这里人气真的比星爷的高也!!不用我特地跑来冲人气已经有那么多留言了!!

    ReplyDelete
  22. 突然发现我写的回复和上一篇一样,都是说你这里人气高过星爷,哈哈~证明!!!你的人气真的比他的高!!!

    ReplyDelete
  23. hahahahahahaahahahahha

    ReplyDelete
  24. 木一:你还不算是莫名其妙的,我们应该算“正常”认识,哈采灵:不要激益兴拉,他人老受不了刺激。不过你这么说我是很高兴益兴:好啦,帮你冲30维俐:我不介意你的“hahaha”分多次留

    ReplyDelete
  25. 美慧,快点过来 给你做第三十个

    ReplyDelete
  26. 30是我的!奖品是什么!

    ReplyDelete
  27. .... 来不及,我的第三十个==都是猴子,你不写我就刚好第三十,你太好冲人气了!我心碎。

    ReplyDelete
  28. 没办法了,只好帮你冲40。我要做第40个!!

    ReplyDelete
  29. 40。。。好像有点难!40的礼物是什么?

    ReplyDelete
  30. 美慧 我让你有机会冲40个冲啊

    ReplyDelete
  31. 采灵 你们两个比赛咯

    ReplyDelete
  32. 40的礼物是恬恬

    ReplyDelete
  33. 来啦来啦,来留言

    ReplyDelete
  34. 40啦!!!恭喜恭喜~!!!礼物就不用啦!不用那么客气~

    ReplyDelete
  35. 恭喜你你将获得长源提供的免费小米10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