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anuary 18, 2009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坐车去澳门,然后坐19号晚上的飞机回去了。我既高兴又有点失落。

 

高兴的是,隔了一年,我回家了,又能见到家人朋友。回学校乐团凑热闹,看看学校的变化,看看乐团的小孩。和朋友出来喝茶,看金刚腿,麒麟臂(多谢采灵的提醒),还有会跑动的小腹。今年不知还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跑出来。

失落的是,我不能在msnspaces上面跟你们干炮留言冲人气。所以在这里我允许大家用我的名义去各大spaces冲人气,但是最好一天不要超过3个。不过你们也可以趁我不在时候来冲我的人气(伏笔)

还有就是这是我学业生涯中最后一个假期,以后就再也没有所谓的寒假暑假。毕业,我是该感到兴奋还是哀婉。

 

当然这次寒假遗憾的就是杜兴兴没有回来。。。那我回去谁会无缘无故找我去买洗厕精?谁会找我去tanjung,然后顺便去那个谁的家?少了你的组织,我们要怎么踢球,你的铁三角缺一角,谁还能威胁我的十指大关?

谁!!!???

 

Ok 准备走了 大家回去见

还有我们的暗号。。。。。(请按 Ctrl+A)

Huat

14 comments:

  1. 什么ctrl a ,我按了没有东西的不要这样伤感啦,离别是浪漫的时刻,离愁是唯美的惆怅!眼前是大过年勒!以后还有大把日子,大把体会,潇洒告别,walao 顿时增添几分帅气!冲拉!

    ReplyDelete
  2. 瓦老~看到了...我还是小孩啊,大叔~~~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很厉害叻,好一个ctrl A huat ah!!我们除了金刚腿,麒麟臂,还有剧毒“蛇”,我们班怎么都是动物阿。哈哈其实我也挺失望兴兴没有回来,不知道怎么的,虽然倒是还是会玩到很开心,但是我知道还是会很失望。哈哈。干吗这么肉麻。猴子,那么你就来找我吧让我来填满你的心(兴 )

    ReplyDelete
  4. 欢迎回来啦~~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 ~好一个crtl a !!!我喜欢哦!!对咯,益兴没有回来我也是有一点失望,虽然就算他回来我也是在初三的时候见他一面,但是难得最近跟他有变比较好一点点。。。(怎么说到他好像已经。。。再说告别词的感觉:-P)嗯。。。那些金刚腿什么之类的,我没有提醒你,这个不重要,你可以忘记~huat a !!

    ReplyDelete
  6. 为什么我还是看不到crtl a 的?我们会努力帮你冲人气,但是我们要回去过年的嘛~这个重要的任务就交给益兴吧!人生必经的阶段是免不了的,就像当初我们舍不得毕业,可现在大家就连大学都毕业了,不是?豁达点面对一切吧!你很荣幸,为了你,我迟了20分钟,平时是11点就睡的。好啦,晚安,新年见~

    ReplyDelete
  7. 铁三角?想当年。。。唉~

    ReplyDelete
  8. 美慧,不要在我的spaces上面公然向兴兴示爱佩颖,你为了我迟睡20分钟,我很荣幸。但你你的心是兴兴的采灵,告别词不用说,以后我的棺材找你冠建,你要重展雄风,让小腹消失!维俐,以后留言长一点

    ReplyDelete
  9. yoyo!快点回来冲人气!没有你,我活的好不精彩!(说此话的代价:呕吐200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