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观“思念”有感---静

宁静。。。让我回忆

常常坐taxi到南门,然后在坚持不需要朋友的陪同下,开着手机音乐,一个人走回宿舍。通常那是12点过后,路上很安静,也许偶尔碰到几个人,但过后又恢复了平静,一路上去思考一些问题、回忆一些记忆,我很喜欢那种气氛,那种感觉,如果那是秋天那就更好。

我想MT喜欢秋天是这个原因吧。

 

宁静。。。让我想象

喜欢洗澡的时候让水洒在头上,那种感觉。。。有浴缸那就更好

可以去想象,好的坏的,现实未来,任凭发挥

因为这时刻你身上没有任何束缚

你有的,就只有去想。

 

再宁静。。。让我平静

四年来,可能跟老人住的关系,宿舍一直很安静。

以前在漳州,到了秋天的晚上,很喜欢听着mp3坐在阳台,漫无目的的神游;

现在喜欢一个人在宿舍,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坐在电脑面前做点事情或者发呆。

如果键盘和滑鼠没有声音那就更好

 

现在应该没有去想太多事情了,自从上次的大事后。

忘记的定义是什么?忘记等于删除吗?

时间只能平淡,酒也只是暂时。

当你说出忘了某件事,这证明你无法忘了它。

 

夜晚了。。。

小声点。。。

别破坏别人或者自己的宁静。。。

-_-zzZ

36 comments:

  1. 夜晚了,还是有很多人不睡觉伴随着键盘声,伴随着鼠标按键声几分钟之后就很多人来留言了..我现在喜欢的是早上睡醒时,看着身旁的他还在熟睡的模样,我曾经不知道这是上天的眷恋我现在喜欢的是躺在床上,自己看着书,听着时钟嘀嗒,一秒秒过无丝竹之乱耳

    ReplyDelete
  2. 我现在早上睡醒的他是墙壁和一翻身就掉地喜欢的是以前的他

    ReplyDelete
  3. 大笨象会跳舞~小蚂蚁会唱歌~~~大圣爷来摇屁股~~耶~耶~现在早上了哦,可以吵了吧??嘻嘻~~我来帮你冲人气!!

    ReplyDelete
  4. 自从上次的大事??什么大事啊??嗯。。大家都陷入“思念”的漩涡里呢!偶尔思念是好事, 不能永远活在过去哦!!

    ReplyDelete
  5. 你也算是老人了XD老人写的blog有点深奥。。。你有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大事吗?有空八一下。。。

    ReplyDelete
  6. 嗯嗯。。。有什么心事要跟我们“分享”噢~~废话几句也行~不要自己屈着屈着,会生蜘蛛的~~哈哈~

    ReplyDelete
  7. 什么大事?回来我请你喝酒,你告诉我。。呵呵。。。

    ReplyDelete
  8. 欣妮:yeah~~~白天的时候欢迎大家来吵我,感谢你来冲人气啦采灵:那是去年的事了。。。放心,我已经不是活在过去的人,虽然我很想念高三仁lynlyn:明年你们也就会变成本部老人了,哈哈哈,好吧,等你们考完试再八啦阿梅:如果有些心事值得跟大家说的,我是不会隐瞒,但是我已经习惯自己承受痛苦,而且。。。。我很内向kkc:请参考我前几篇blog。。。我不是兴兴,只要每次出来喝茶你帮我买单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9. 哈咯~其实半夜闷的话来敲我咯!~我都很有空哦~哈~

    ReplyDelete
  10. V.S乖小糖坏小结:你是婉宾对不对?不要弄我乱了

    ReplyDelete
  11. 大圣,我偷偷来帮你冲人气了~不然有人说我偏心~~人家还在背后吐你叫猴子勒~~就是那个酒鬼咯~~不知道再来问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懂,我懂~~小结在前面的就是宛洁~小糖在前面的就是宛嫔~~对吗??

    ReplyDelete
  13. 我们本来都是叫他猴子的啦!这个才不是背后吐

    ReplyDelete
  14. 回来我请你吃米,你也告诉我,哈哈静静的感觉还蛮好的,可以好好想东西晚上如果在家,我每次都会开音乐,又有bass又会催眠的那种

    ReplyDelete
  15. 欣妮: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帮我冲,不需要偷偷摸摸兴兴:你还直接在我面前吐叻chuanhui:还有bass啊,我听了马上精神佩颖:不够不够,再来再来

    ReplyDelete
  16. noooooo不是那种吵吵的bass, 那种叫techno, clubbing很多的那种。。。我在讲trance不然你都听什么睡觉的? 还是你不用听歌睡觉。。。

    ReplyDelete
  17. 哦哦我睡觉不用听歌。。。

    ReplyDelete
  18. 我听室友的鼾声睡觉..

    ReplyDelete
  19. 真ko lian把他的手放进一盆温水,他就会尿床

    ReplyDelete
  20. 兴兴,你现在有室友吗?chuanhui,那么神奇?

    ReplyDelete
  21. U NEVER WATCH AMERICAN PIE?

    ReplyDelete
  22. haha 已经忘记了。。。。

    ReplyDelete
  23. 我也喜欢上面洒下来的水,雨水,花洒都喜欢~ 麻醉自己的神经。。。

    ReplyDelete
  24. 川汇请你吃米,我忽然想到那时候有人偷偷养hamster,然后走丢了,我们都在等那只老鼠拖出来的时候变成一只猫。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川汇,我还真是没听歌睡觉的,以前会听oldies,可是laptop不能开通宵,所以也就慢慢习惯了没有听歌睡觉咯,哈哈,在你的认知当中是不是每个人睡觉都一定要听歌的?很可爱叻。

    ReplyDelete
  26. 养hamster的人是我:P很像只有我要听歌睡叫,像小baby

    ReplyDelete
  27. chuanhui家的hamster真幸福以后投胎我要做chuanhui家的hamster

    ReplyDelete
  28. 我是第三十个!!猴子,我要精美小礼物一件~哈哈,小baby,这样说起来还挺恶心的。哈哈哈不过我喜欢~猴子,你来世要做他家的hamster?你怎么和动物都摆脱不了关系阿?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很可怜的阿,平常如果没有很累的话一定要听歌才会睡如果有上班和上课的一天就不用,因为比较累wesiang你不要来作乱,hahaha

    ReplyDelete
  30. 开玩笑 这是我的blog为什么不能作乱美慧,我来世在为你做牛做马。。。。其实要颁也是给chuanhui,最近他很活跃,处处留情,值得鼓励重点是他过年没有回,所以可以省一笔chuanhui你这个是不好的习惯啊,以前我也是睡前一定要玩psp,不然心里怪怪的,不过我现在已经改过来了

    ReplyDelete
  31. 如果平常不累的话,开歌我反而会睡不着,因为我会跟着唱,精神会更加亢奋!

    ReplyDelete
  32. 我也很积极留言啊!为什么没有鼓励我??

    ReplyDelete
  33. 好啦好啦 鼓励鼓励鼓励

    ReplyDelete
  34. 你误会了,我是叫你不要来我家作乱,哈哈哈听歌睡觉而已,有几不好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