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一封给天神的信(我没有入教)

感谢冷冷的风,静静的夜,这能让我完成许多事思考每件事

有朋友说我要过了十二点才会说人话,那现在我就写一些人字

 

每到了这个季节,特别容易想起一些事,回想这一年作了些什么事

酸甜苦辣,悲欢离合我都经历过了,这一年还算多姿多彩吧

 

所以我要感谢天神带我的这一切

并且要用我真诚的微笑来回敬天神

你就像围巾环绕着我,让我感觉冷暖

感谢你让我尝到了喜怒哀乐,让我知道生命的意义

你就像春天带来了欢乐,让我能从冬天中走出来

一切一切都要感谢你,虽然你将离我远去

 

人人往往只会像天神祈求自己或自己周围的人如何如何,但从来没有为天神祈祷过

我就在这里祝福天神,希望她快乐,当然也为我身边的朋友家人祷告,希望他们幸福

 

结束了结束了,该做的我已经作了,该表达的我也已经表达了

就让这些成为回忆吧,但是承诺能够变成回忆吗?

当然承诺是放在心里的,不是放在回忆里的

 


思何解,念又何解?

思来如何,念去又如何?

不如放眼望明朝

 

 

 

20 comments:

  1. 都是为了女人是吧!

    ReplyDelete
  2. 哇 好诗情画意哦 怎么从没看过你对我酱 我哭

    ReplyDelete
  3. Gill,好啊,一语就给你道破了这文章的中心~翔,你的天神是女的哦?“她”。。。

    ReplyDelete
  4. 有女朋友也不說 !

    ReplyDelete
  5. “人人往往只会像天神祈求自己或自己周围的人如何如何,但从来没有为天神祈祷过”我喜欢这句。人往往就希望生命可以按照自己的规律去走,要求、期盼某种预期的结果的到来。往往却忽略了一些,从来都没有在意过的事。时时感恩的心,才是让人满足,快乐的源头。你也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6. 嗯,只要我们曾真心付出过,一切回忆将是美好的。 祝福 。祝福~现在才知道你的文笔那么好 ^.^

    ReplyDelete
  7. 你突然讲人话很不习惯咧。。。哈哈~努力过,没有遗憾就好了~~

    ReplyDelete
  8. wa...有女朋友了??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9. 回复康倪:多谢主席的赞美 现在知道也不迟回复梅菜扣肉:不然每次在你们面前扮野兽,我都不好意思。回复weeli:我对你真的没话讲。。。

    ReplyDelete
  10. 女人是吧!我很多女同学,下回来北京随便介绍几个给你!各个素质高,举止文明,而且有同情心。

    ReplyDelete
  11. oh my godness 我的女神..!!well..我了解你的心情吧..-0- 竟然说出来..不错..!! 欣赏你..珍惜现在的每时每刻吧..表让自己留下遗憾..

    ReplyDelete
  12. 回复weesiang: 多年不见, 你的pattern真的是越来越多 :D:D:D

    ReplyDelete
  13. 回复川汇:还好咯 其实你的pattern也不会输给badminton

    ReplyDelete
  14. 哇~你这里的人气比星爷的高很多也!!难怪他要在哪里冲人气!!我小学的时候也是有写信给神,我是写给guan ni ma (观世音菩萨)的~结果还被弟弟发现,跑去跟妈妈告密~

    ReplyDelete
  15. 我记得采灵以前对我说过。我笑死了。哈哈哈但是具体内容是什么我就忘了。

    ReplyDelete
  16. 蔚翔写的好含蓄。回来再好好招供哦!

    ReplyDelete
  17. = = 对我妹妹好一点。他还未必要叻~哈哈不然对我好一点比较实际拉,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哇~~~很喜欢你这篇勒~~哈哈~其实。。。我心目中的你勒~一直是很好的一个人诚恳,是你最大的优点希望你一直都能保留你这么诚恳的心咯^^p/s:我好像第一次跟你说这么好听的话~娃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美慧:看来我还是对你妹妹好一点思慧:第一次听你说人话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