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09年寒假特辑大放送

yeah!!!寒假过去了!!!回到厦门啦!!!

有毛病,需要高兴成这样吗,笑!

 

今年放假一回去,见见朋友打打球一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为了避免去年失声的惨况,这次特别注重饮食,多灌水。不过初四跟乐团的人跑了一天后,隔天直接发热咳嗽,生病还没关系,结果去yy家被笑咯,心寒。。。我还演奏那么多歌曲给你听,sad。。。

这次回去主要还是跟班上和乐团的朋友分不开。

今年班上的人很多都做工了,自然回来的时间也比较久,除了出来喝茶,还有替美慧庆生。这次过年,班拜已经私营化了,没有以前十几辆车的车队,不过团圆饭还不错,叫了一辆lutlut车。今年的娱乐活动很失望,没有看到麒麟臂还有金刚腿(采灵骗我咯),不过还是帮俐欣去了个绰号------bukitmor和空(福建音kang)奶欣,虽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不过我还是要确实报道。兴兴,没有你的专车,龙记我是一次也没去,你家旁边的面粉糕,还有华南的叻沙。

至于乐团。。。当然一定会回学校看看,现在初一的新生跟我相差十岁,岁月啊,当年和我一起进团都已经毕业了,青春啊。。。不过我的极限也快到了,现在已经没认识多少人了,等这届高三毕业,再过几年我看就不用回去了。遥想当年跟乐团的人在老地方喝茶,老板娘看到我们就像看到财神爷,整排10张桌子也,开玩笑。现在还有人问我,我只是进团两年为什么到现在还可以对乐团保有那份热诚,我想可能跟益兴得信子杰有关,但是最大的原因还是我进团的那年,刚好我调到后段班,失意的当儿只有借助乐团的力量,乐团就是我的精神支柱。生活营、训练营、全国赛、演奏会等的活动,都是我在学校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新鲜活动,那时乐团就是我第二个家。

 

在寒假的尾声,大家上课的上课,工作的工作,走的7788,最dulan的就是前两年都有去云顶、A'famosa,但是我很早就回去了。结果今年我迟回,每个都走人了,显。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跟几个还在麻坡的人喝茶,去马六甲找ahmo,还有就是跟乐团的老人喝酒,尤其是英华生日那天。。。bi~~(消音)。还有还有,在好街坊那里有小酒窝!!!!

                                                                                                                        (何蔚翔特别报道)

后记:这次我是直接下澳门然后,坐车回厦门。本来预计7点15到澳门,但是澳门起大雾,飞机停在香港,辗转两个小时才抵达澳门,晚上就在机场睡觉,等第二天下午的车回厦门,还好在澳门机场碰到育华淑珍,不然一个人等真的是很无聊。不过最衰的还是来到厦门的第一天,下午打球的时候把脚踝弄伤了,而且满严重的,我还听到我的脚踝“crak”的一声,holyshit!

 

 

69 comments:

  1. 哈哈~大圣~~相差十岁了哦?~那我跟你才相差六岁~~蛮近的啦^^等你下一次回来^^

    ReplyDelete
  2. yeah!!!断腿前锋eduardo 休息了一年,一出场还可以进2个球,你脚crak 一声而已,没有事情的啦想当年,我们无聊的时候都会无聊到星期天跑到乐室去咯康乃馨这个外号确实很好!!发射!!!先练笛子,有孔再留

    ReplyDelete
  3. 纠正错别字,有空再留!!

    ReplyDelete
  4. 真的拉!!我没有骗你!我的小腿变大很多!!我的屋友都说呢!!脚受伤啦?没关系!回来马来西亚吧!叫鸿山帮你!哈哈~对咯~今年私营化我也是有些些的失望!不过晚上的气氛就很好!!发射!!

    ReplyDelete
  5. 天,康乃馨咧。。。而且仿佛大家都流行乱乱射了噢。听到你回去厦门的计划,觉得真了不起啦,我绝对想不到这样回去的。希望你脚上快点好啦,我也来射一下, 发射~~btw,麻坡没有你很无聊啦

    ReplyDelete
  6. 阿蓝:想念舞狮吗?兴兴: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采灵:你别解释了子杰:慢慢熬吧,我想英华是有空的发射!!!!!

    ReplyDelete
  7. 哈哈~~没有咯~~希望你的脚快点好吧~~要不然怎样跳?~^^

    ReplyDelete
  8. hahaha ,被我带起来发射的热潮了!!!!大家!!请积极的发射!!!!端正的发射!!!cailing ,敢敢发射!!!

    ReplyDelete
  9. 舞狮, yeah... 发射

    ReplyDelete
  10. 什麽是發射??? 哈哈哈 叫yy好怪 叫華語名拉 哼 笑你幾下而已拉 真得很紅嘛 而且那個一直跟美女講話的人說了 我才發現的 我可是認真地聼呢 我還有開過給朋友聼^^

    ReplyDelete
  11. 过得很不错了啦(不是指弄伤脚踝)。。。新年生病,够惨 :D看照片是玩的不错le。。。 是啊。。。每个早走了麻坡就没有人了。。。

    ReplyDelete
  12. 阿蓝:放心,下次回去的时候,我还是能升空高飞兴兴:发射就发射呗,不用多家解释,这反而会令人误会。不过我不介意你多发射几次子杰:你知道舞狮的事情么?yy:哈,你的nick name就叫yy嘛,而且比较好打。发射。。。。就是。。。。发射chuanhui:明年就到你回去啦,高兴吗?发射!!!!!

    ReplyDelete
  13. 知道啊,你说过, 发射

    ReplyDelete
  14. Crak一声?很像我们在珠海KFC聊的那部戏???

    ReplyDelete
  15. 誰是小酒窩?我才離開麻坡一個星期多甚麼都不知道了

    ReplyDelete
  16. 子杰:哈哈,发射!!育华:是咯是咯,不知道是不是报应瑗芯:你回来的时候去好街坊看看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17. 一回来就拼命冲人气!!!发射发射发射!!!(学采灵的)

    ReplyDelete
  18. 哈哈~~看咯~~ 等下又再crack~~

    ReplyDelete
  19. 人气加油,发射!

    ReplyDelete
  20. 你是主席!!!

    ReplyDelete
  21. 我也是人!!发射发射发射!!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嘴巴快快好~发射到这里了!!

    ReplyDelete
  22. 采灵!这样肯定会很快好的!!!

    ReplyDelete
  23. 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采灵是美女

    ReplyDelete
  24. 我也是人。快叫我美女。发射

    ReplyDelete
  25. 采灵你给weesiang多少钱?(thunder, 又是钱 :D)

    ReplyDelete
  26. hahaa ~猴子你好好啊!!!真老实!!爱死你了!!!

    ReplyDelete
  27. 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俐慧是美女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美慧也是人

    ReplyDelete
  28. 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川汇是帅哥

    ReplyDelete
  29. 怎么突然蹦一个俐慧出来了?

    ReplyDelete
  30. 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益兴是主席

    ReplyDelete
  31. 美慧是人就算了干吗加个“也”好像别人都不把我当人看酱

    ReplyDelete
  32. 因为美 慧是美女我打不出

    ReplyDelete
  33. 我知道我是不用在这边反复强调!!

    ReplyDelete
  34. 好啦 美慧是美人

    ReplyDelete
  35. haha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吧!

    ReplyDelete
  36. 我也来参一卡!!美慧是美女咩??,没有感觉到!!.

    ReplyDelete
  37. 希望你早日回复。。运动不要这么剧烈啦。。。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38. 美慧绝对是大美女!

    ReplyDelete
  39. 哇哈哈,我有入会证明了

    ReplyDelete
  40. 这种话你也说得出来噢?2号!!,也不怕别人看笑话.主席,我也很久没有去华南的叻沙了!!,因为你没有回来,也没人找我去.

    ReplyDelete
  41. 川汇到出去报告说自己有入会证明!!证明你很在乎,也很开心!!加入量化是你明智的选择!!

    ReplyDelete
  42. 哈哈,我是怕每次烦到你们,所以这次不要回去不然又要你们陪我去吃这个laksa ,吃那个面粉糕,我会害羞的毕竟我口味比较老人化

    ReplyDelete
  43. 刚看完电影,头不怎么晕了不过我觉得今晚要早睡了量化量化(这是我的blog,要认真回答)采灵:今天不会停止,因为还有明天俊豪:你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例如头发或耳朵。原来你有去华南的啊,早点说麻,下次一起去威力: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越来越瘦美慧:从你父母眼里,你绝对是个大美女川汇:恭喜你,wish量化always with u(取自Star War: wish force alway with u)

    ReplyDelete
  44. 主席:laksa、面粉糕很老人化吗?我澳门的朋友超想去吃的,而且他现在才23

    ReplyDelete
  45. 你好笑,什么叫现在才23,我们都23了因为我们每次出去都要去喝茶,例如kkc 最喜欢马来人有些人喜欢cafe 而我去的地方就是咖啡店或者旧一点的店,不适合喝茶啦!

    ReplyDelete
  46. 主席你喜欢喝tea o,保祥说爱喝tea o的人很怪懒,可能是真的哦!!哎呀!!,还可以找光束猴去华南啊!!,怎么忘记了~~~.下次一起去!!

    ReplyDelete
  47. 我要喝中化食堂B的云吞汤!!!

    ReplyDelete
  48. 竟然被你发现我以前每次喝teh o !!我都超久没有喝了!bao siang 说什么都是要说我怪懒就对了啦哈哈哈我也是有去华南(这种apek 店,是不是我把你们拉去的?)

    ReplyDelete
  49. 当然啦!!,当然是你拉我们去这种阿pek去的地方的咯~~~,跟着阿pek不去这种地方那里可以??

    ReplyDelete
  50. yixing : 这些阿pek的店当然是你带我们去的啦。够力,这次回去没有去stadium的阿pek摊。那以后我们就要在华南聚会了chuanhui : 哈哈,b食堂1块钱的汤junhao:好,下次我们自己去,不要跟yixing讲

    ReplyDelete
  51. 你们很奇怪勒。我也喜欢华南的laksa怎么都不说,可以一起去阿。猴子你最好是注意以下哦。我妹妹可是和我同他娘生的。

    ReplyDelete
  52. 哈哈果然因为是我!主席就是主席!因为我会评定!我都说华南的laksa 麻坡第一,那个ge zhap 也是 还有以前5马路旁边的鱼丸面!!!啊!!我和我爸爸早上每次去吃!咖啡店的不用问都直接给我们来一人一杯teh o 有时候我要换口味,teh o 就已经来了,来了就喝啦!

    ReplyDelete
  53. 美慧...猴子你最好是注意以下哦。我妹妹可是和我同他娘生的。你妹妹应该是他爸同他娘生的,为什么是你同你娘?

    ReplyDelete
  54. 不要推卸责任。明明就喜欢干嘛要怪店员阿我也喜欢teh o,怪兰就怪兰。主席不能为五斗米折腰阿

    ReplyDelete
  55. 啊就这样破60了!!我起床到现在竟然就在各大space 和美慧聊了起来!!好啦,我从小就很怪兰!当时我还要问我哥哥,到底怎么样才是怪兰我哥哥的解答:像你这样咯

    ReplyDelete
  56. 你哥解释得真好!!,简单明了.

    ReplyDelete
  57. “我妹妹可是和我同他娘生的。。。”应该是想写“同样娘”吧,好啦美慧,下次我会带你妹妹去华南的感谢大家对我blog的量化,礼物就自行去找主席和副主席要吧yixing,你哥了我多年的困惑

    ReplyDelete
  58. 没有副主席这一个职位 !

    ReplyDelete
  59. 主席不回来就找一堆烂借口。我们也是很喜欢吃好吃的啊~不然每个怎么都胖胖的。光速猴,你的脚西北肿,好好照顾啦!这次的新年,快乐,也很短暂,好像都没什么聚到,但是实际上我们天天一起啊~还让我妈独守空闺,内疚到~班拜私营化好像不好,明年吧!我们好好的办过。lulut就很好,热闹又有气氛。抱歉我总是那么迟,但是好过没有吧~量化~发射~

    ReplyDelete
  60. pagoh的laksa也不错的~

    ReplyDelete
  61. pagoh很远咯~~,等你买下来都冷掉咯!!,再好吃也是假的.

    ReplyDelete
  62. 当年我有去吃过巴刹对面那个(印象中)

    ReplyDelete
  63. 没办法只有我们早睡早起,所以自然早上就只有我和你和一个时差关系的川汇。pagoh laksa好吃吗?下次你要带我们去哦!华南的真得不错吃啦佩颖,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的。哈哈。下次新年是我最后一次可以会比较久了过后作了老师就不能翘课了。

    ReplyDelete
  64. 明年过了我们就很顺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