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沉默已久的量化主席

大家是否发现我们的主席已经消失了一段时间,曾经以数量和质量称冠的他突然沉没在一片网海中。

后来经过我代主席努力的打捞,终于让我发现,原来主席现在正在积极的筹备他和栩权兄一起举办的音乐会--------

 

《走入竹笛的世界 ---- 林栩权·杜益兴 笛子音乐会》


这些日子他为了这个音乐会,可说是费尽心思,废寝忘食,茶饭不思,喝茶、打球、打麻将的时间都没有,所以大家真的是要多多支持。

 

        此次的音乐会除了杜益兴林栩权这两位马来西亚第一批前往北京中央音乐学院就读竹笛专业的学生外,还有刚夺得2009年第一届吉隆坡现代音乐节青年作曲大赛马来西亚组别第一名的中央音乐学院作曲专业同学赵俊毅和中国音乐学院钢琴专业学生张珏琳(以前民歌比赛或者唱歌比赛的热门伴奏),务必让这场音乐会更加精彩

 

杜益兴简介:大家对他太熟了,跳过

林栩权简介

1999年加入中化中学华乐团学习笛子,跟随马来西亚著名华乐界前辈,音乐教育家苏启明老师学习。
      期间师从新加坡国家华乐团著名笛子演奏家彭天祥老师。

2005年赴北京中央音乐学院进修,师事于著名笛子演奏家,教育家戴亚教授。

2006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现为本科生四年级学生,师从著名青年笛子演奏家,教育家袁非凡老师。

 

作曲家赵俊毅兼钢琴伴奏简介:

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本科四年级学生。1987年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5岁开始学习钢琴,中学参与民乐团,主修大提琴,副修倍大提琴。2005年赴北京学习作曲,先后在秦文琛、陈岗、唐建平老师指导下学习。

 

获奖情况:

2008年“帕拉天奴杯第二届作曲比赛(小提琴)优秀奖。
       入围2008HSBC马来西亚青年作曲家工作坊。

2008年中国全国艺术高校视唱创作&改编大赛大奖。

2009年帕拉天奴杯第四届作曲比赛(合唱)一等奖。

2009年第一届吉隆坡现代音乐节青年作曲大赛——马来西亚组别第一名,东南亚组别第二名。

2009年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系列——第五届炎黄杯作曲比赛(笙作品)一等奖。

 

钢琴伴奏张珏琳简介:

1987年出生于麻坡市,四岁开始学习钢琴并参与YAMAHA幼儿音乐启蒙班。
2000年加入中化中学华乐团学习柳琴。

2002年考获英国皇家音乐学院(ABRSM)八级证书

2006年考获Trinity College of Music Diploma(ATCL) in Piano Solo文凭并于同年到中国北京市中央音乐学院进修,
      师从陈比纲教授,获益匪浅。

2008年考入中国北京市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现为本科二年级生,师从林晶晶老师和傅红老师。

200911月获得北京市政府颁发的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PS:本人是这次音乐会的票务,要买票的可以来找我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游览以下网址:


 


笛指香妃~~~~~~

27 comments:

  1. 茶饭不思,喝茶、打球、打麻将的时间都没有??哈哈,我明明天天都在喝茶打球打麻将!!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笛指香妃~~~

    ReplyDelete
  3. X的,帮你找借口啦

    ReplyDelete
  4. 喂,你說的茶飯不思是說我!!

    ReplyDelete
  5. 哈哈~我看到了~两位加油呗

    ReplyDelete
  6. 最后一张有让人“出乎预料”的感觉...(是拉到下面的时候下了一跳~==)

    ReplyDelete
  7. 我都变憔悴了。。。

    ReplyDelete
  8. 哈哈会去支持的!加油

    ReplyDelete
  9. 哈哈 最后一张是好笑的啦

    ReplyDelete
  10. 照片好好笑哦!。哈哈

    ReplyDelete
  11. 把我拍的照片弄到这样好笑啦?,原来还有这样的意思啦???

    ReplyDelete
  12. 新闻稿应该经过大圣的

    ReplyDelete
  13. 猴子,叫你的猴子猴孙去吧 就爆满了 呵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
  14. junhao,你要收版权!

    ReplyDelete
  15. 那些照片是帅的啦~~哈哈!!我有去看!!

    ReplyDelete
  16. 秃鹰艺人加油!!!大老鹰加油

    ReplyDelete
  17. junhao 哈哈,惨,被原作发现子杰:经过我干嘛气质:不用我的猴子猴孙就已经爆满了chuanhui:嘘~~~~~~~~子扬:哪里够你帅冰冰:你是他们的经纪人哦

    ReplyDelete
  18. 最好是不够~~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才是经纪人!!!谁要跟我抢!!??大圣,如果新闻稿经过做照片修饰,我们的电话现在已经满线了

    ReplyDelete
  20. 公开什么??经纪人和艺人的身份可是艺人自己不承认让我好伤心

    ReplyDelete
  21. 呵呵,你的艺人想跟你保持暧昧

    ReplyDelete
  22. 我不是你的藝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