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这就是现实

在一间教室内,一名老师在黑板前解释四季的变化,只有前面几排学生在听课,其他的学生私底下在窃窃私语,就连班长也一样,而且越来越大声。。。

 

“四季的变化是因为地球公转和太阳直射角的不同而产生的。。。。。”

“接下来我来解释春分。。。。。”

 

解释到一半,老师突然转身,把粉笔丢在桌上

“你们很喜欢说是不是,继续说啊!!!!”

 

刚好下课钟声响了,不等同学行礼,拿起桌上的地球仪和课本,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当然这不是我第一次了,开学的第二天我就开始骂人了。

我不喜欢被人当成傻瓜、在背后被人说被人嘲笑,甚至被人讨厌。但没办法,我现在必须忍受这一切。

还好我的EQ够高,不会把情绪带进另一个班,不然如此一年下来,我应该会是马来西亚第一个在学校内开枪扫射学生而上国际新闻的老师了。

所以现在当老师的人不要把自己想得很伟大,也别想说会获得多少学生的回报,更别想用爱的力量来感化学生,不然就会被所谓“爱的教育”遗留下来的产物给害死,因为我从中学开始就非常支持藤鞭政策,所以我也非常支持现任的训导,严吧,再严一点!!把那些废物轰出学校,还中化一个名誉!!!!!

 

所以现在我准备要实行“不管政策”,要说话是你们的事,我就趁你们说话的时候说重点,等到你们考试求我给重点,就算你跪下来都没有用,然后给品行分的时候一个个让你们不及格,我宁可多写几分报告也没关系。

 

“现实”。。。你好啊!!!!





 

话说另一边,现在思莉回来了,下星期俐欣婚礼之前会有更多人回来,而且,俐欣的婚礼已经算是团圆饭了吧,也可以说是个同学聚会了。

看来应该会比过年更热闹啊

78 comments:

  1. 不要为了那些学生pek check,读不到书的那些到时就知道死还有,考题不要出课本的,出你讲过的下个拜六是高三仁有史以来的其中一个大日子,等不及了!!!

    ReplyDelete
  2. 歡迎 何現實 老師

    ReplyDelete
  3. 对啊..班上吵真的很PEKCEK不懂要怎样讲嗯..真的是要忍咯好啦..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4. 啊。。。俐欣要結婚了。。。加油啊!老師~等月圓之日。。。你變大猩猩去拿尾巴掃他們。。。可能是你以前壞蛋啊 報應來了=p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我酱看都感受得到你的dulan!何老师加油!!!

    ReplyDelete
  6. 叫何老师很像在叫我姐姐酱~哈哈。爱的教育还是很好的,不过对很多人不管用而已~加油吧大圣老师~还是有很多很乖的学生会听课的哦 =)

    ReplyDelete
  7. 何老師干得好啊

    ReplyDelete
  8. 哈哈!!好~~还好我上你的课没有讲话。。。哈哈

    ReplyDelete
  9. 其实很多班都是这样的~~他们是看什么节吵得~~以后应该不敢再吵了吧~~如果还敢就没药救了。。。 ==

    ReplyDelete
  10. 子杰:hoseh啦chuanhui:我会给他们一个个躺下来的宛洁:忍到考试前夕就是我的日子了,哈哈哈YY:以前我很乖的hor,如果没有月圆之夜我就用企鹅去丢他们礼瑞:看我什么时候要用到那个字再去你的blog拿吧面包:所以现在我只管那些听课的学生了,爱的教育。。。就交给辅导老师吧茁奕:等你毕业回来也来当老师看看吧,我想看你发脾气兴兴:ah wow~~~~~~~子扬:是拉,你最乖,周围一堆女生你都不会睬他们

    ReplyDelete
  11. 哇~hor老师好凶啊~~还那么心机重...哗哈哈~~好!!!

    ReplyDelete
  12. 现在的学生真的是越来越不尊重老师 睡觉 讲话 吃东西 什么都做 有是在班上看了比老师还气 哈哈

    ReplyDelete
  13. 加油啊,中化需要像你这样热爱中化的老师~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你能一帆风顺~加油^^

    ReplyDelete
  14. 辛苦你了,老师~对咯,我只能靠下个星期和大家吃团圆饭了,唉~咱们去跟它吃个够、喝个够!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u啊我上你的课很专心的。。哈哈米修米修

    ReplyDelete
  16. 有些学生确实难搞,不过还好我遇到的学生都没欺负我(可能看到我的眉毛就被吓到静静了 >_<|| ),哈哈总的来说,不同的学生要用不同的手段去对付。不过我很喜欢那位艺惠yy童鞋说的:“變大猩猩去拿尾巴掃他們”还有“可能是你以前壞蛋啊 報應來了”,wakakaka.....

    ReplyDelete
  17. 哈哈,企鵝跟猩猩的對話很好笑

    ReplyDelete
  18. 何老师耍阴招哦!!怕怕。。。

    ReplyDelete
  19. 学生就是要下马威,教你第一次统一测验就出超难得,出课外的,给他们死,看他们以后还听你的课吗!还有乐团的同学,上何老师的课要多给面子哦!

    ReplyDelete
  20. 好有成就感,让我羡慕起你了... 加油吧,DOTA之星,你走了,我寂寞了...

    ReplyDelete
  21. 遇到中化的学生,神都会发脾气~以前贞德老师也生气过我们班~“不管政策”可能是必要的吧。记得老师说过 课都来不教了,没有时间花在维持次序。加油啊!真是一大挑战!成功了你就是神中神!!齐天大圣可不是浪得虚名的!!hohoho

    ReplyDelete
  22. 没想到猴子是支持藤鞭教育的 怕怕>.<

    ReplyDelete
  2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7, 2010 at 1:28 PM

    好勒~~其实我跟你一样的勒~~我也是很支持那个训导主任严~~我也使不喜欢我们学校的校风拉!!真得~~哈哈~~~好吧!!学习忍耐咯~~~你的方法不错咯!!搞不好他们叫家长打电话问你!!哈哈!!!也好才我没背你交到不然我会越来越吵得!!哈哈!!

    ReplyDelete
  24. 我睬她们做么? == 哈哈!!龙年的方法不管用的。。你出课外的,他们就会觉得读了也是没有出,所以干脆不要听。。所以你应该出课内的,可是是出很细的那种。。哈哈。。酱就够力了。。可是不懂你有出考卷么~~

    ReplyDelete
  25. 应该是没有机会出考卷的吧...去年我给新老师教华文测验出到很细很细全班倒

    ReplyDelete
  26. 原来是这样丢的阿==真的啦。。。看了这篇其实我也还蛮生气的太不尊师重道了吧!!!~

    ReplyDelete
  27. 老师的苦心不是每个学生都懂,不过蔚翔你要加油哦!!现在才开始,以后的路还长呢~ 坚持到底!!

    ReplyDelete
  28. 干吊拉~~老師你!!!那個馬來西亞的!!我支持你!!可是不要來高一愛射!!!老師,你下面給子楊的一句話,你購力喔!!哈

    ReplyDelete
  29. 哈哈 猴子难得看你那么气。。!加油!!

    ReplyDelete
  30. 淑珍:还好啦,哪里会凶,不要忘记我是很内向的振洋:有一班初一生被我抓到上课吃东西,结果他还继续吃,当我没有看到铭航: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有生意介绍给你KKC:我顶你,昨晚跟倩仪出来没有找secret forest:不要在我的blog上面说恶心的话,要去就去子扬那里说康倪:可能他们没有看过那么大的眼睛吧组装:不来阴的,那些学生就会阴我了。还有,你的新发型真的很像装上去的龙年:放心,他们很乖,因为之前我已经警告过他们了ahmo:这哪里谈得上成就,还差远咯。我现在只能打AI了,新出的两个hero我不会用,没有你的指导我的data就是一个屁欣妮:哈哈,确实,不过我到现在为止还没看过林志强发脾气。。。他应该是神的王吧佩华:不然你以为我那香蕉执教啊绅和:你越来越吵我就直接pong下去了,而且我想很多人会同意我的做法子扬:开玩笑,我没有出题,我可以在这里大声么?哈哈哈阿梅:就像我以前不明白我老师的苦心,但至少我没有那么过分。嗯,挑战现在才开始呢康乐:低调低调气质:难得。。。你认为我脾气很好的哦?

    ReplyDelete
  31. 他们只是小孩子。别计较太多咯。老师真伟大,加油。

    ReplyDelete
  32. 学生是坏,不过也不可以说他们是废物

    ReplyDelete
  33. 偷偷说可以啦..嘘....

    ReplyDelete
  34. 金牌老师就是不一样!!!!!weeli 你比较伟大

    ReplyDelete
  35. 了不起,那么多人給你支持,在這個不是量化的年代,你有38個留言

    ReplyDelete
  36. 哈哈。。是这样的啦。。别常这样啊。。气自己=伤身。。现在的学生就是这样的。。时代已经变了。。但至少还有要听课的。。这。也能安慰一下自己。。你出你在课堂上讲的那些课外的。。看到时他们怎样死~~~!!加油咯。。^^

    ReplyDelete
  37. 了解你的痛苦。。不过还是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7, 2010 at 10:01 PM

    哈哈!!那时候一定很多人会反对你打我~~哈哈!!我很乖的拉~~即使你没有在还是有在~~我都是很乖的!!哈哈!!

    ReplyDelete
  39. 大圣,我支持你打申和!!!

    ReplyDelete
  40. walao~他们真的很厉害~我们从来没有生气过的大圣~既然被他们弄生气了~他们真的是RZ~

    ReplyDelete
  41. 对咯找一天假假路过哈哈~等下椅子飞出来==

    ReplyDelete
  42. RZ是什么??

    ReplyDelete
  43. 哼~~不会欣赏。。哪里像装上去的啦

    ReplyDelete
  44. 噢噢~~rz~~哈哈

    ReplyDelete
  45. 有空教你几招!

    ReplyDelete
  46. 加油啊~~慰翔!!老師沒那麼好當喔~^^尤其史地一類~~一直都不被重視~加油啦~~想想要怎麼誘發死小孩們聽課的動機~~

    ReplyDelete
  47. 现在的学生越来越够力了咯~都不管老师生气不生气~不过倒是可以培养你的EQ~哈哈~+U+U~

    ReplyDelete
  48. 我的小妹在初一和,如果她不乖要告诉我噢~麻烦您了,老师!

    ReplyDelete
  49. 好啊!! 做老师不可以太软弱,不然就被他们欺负,爬到头上来。以后上课前就先写四个字在黑板,‘尊师重道’,这些死小孩应该是不明白的咯!把那些讲话的头赶出去课室,不要怕家长,最好是校长会给与支持咯,不然老师做到死都没人知咯~考卷的话,也不要出太难啦,agak agak 就好,不然他们会更失去信心与兴趣的!加油加油!我们的下一代需要你!!何老师!!

    ReplyDelete
  50. 哈哈,考卷一次出难,一次出容易的啦,玩死他们

    ReplyDelete
  51. 做老师事很伟大的!你要加油!!!!!"为往圣继绝学 为万世开太平"~

    ReplyDelete
  52. 希望你不会出到高一考卷。。。。哈哈

    ReplyDelete
  53. “为往圣继绝学 为万世开太平”這句可以作為 大圣先師 這部電影的slogan了

    ReplyDelete
  54. 哈哈~老师~~ 辛苦你了~~~

    ReplyDelete
  55. 老师不可小觑的影响力!不靠量化也能达到量化!

    ReplyDelete
  56. 就说老师难做的拉~~~加油哈

    ReplyDelete
  57. 大圣,我看到了。。西北够力。。haiz。。 ==

    ReplyDelete
  58. 想一想,以前的你最敬重哪一位老师、最惧怕哪一位老师...他们一定有你学习的榜样。舞团陈老师说过,老师扮演很重要的一个角色,误人子弟是最要不得的你可以的,学生的行为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所以改变也不是一朝一夕的放牛吃草绝对不是一个好办法,适严适松,偶尔让学生有机会敬佩你爱华老师是你的好榜样,跟他讨教讨教何老师,中化的未来靠你拉!加油啊!!

    ReplyDelete
  59. 子扬看到什么?

    ReplyDelete
  60. 什么是~"我气到吐血就过去给你看?"哈哈,还有什么"生意"? 有关联的?

    ReplyDelete
  61. 哇老 你真的是退步了是不是我气到吐血过去给你看病啦,让你做点生意

    ReplyDelete
  62. 看到康乐的留言了。。哈哈。。够力。。哈哈。。出就出咯。。我上课没有吵。。哈哈。。不要刁难我。。哈哈

    ReplyDelete
  63. paiseh~哈哈,变老师幽默感果然不一样~幽默感跟英华越来越像咯~

    ReplyDelete
  64. nabu~~~~我怎么可能跟英华一样!!!!我不要!!!!

    ReplyDelete
  65. 哈哈!!做么你酱反抗??哈哈

    ReplyDelete
  66. 哇靠 老师出三字经了

    ReplyDelete
  67. 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习相远苟不教 姓乃迁 教之道 贵以专(然后我忘了)

    ReplyDelete
  68. 沒想到你會教到我的妹妹~加油啊!

    ReplyDelete
  69. 老師 早安~~~~~~~~~~~

    ReplyDelete
  70. 佩樱。。。你妹妹是。。。。。?燕同学早!!!!!

    ReplyDelete
  71. 老师我也是看到有些班级的老师在上课同学们在做各自的事情~我想那位老师应该不好受...有点同情他~

    ReplyDelete
  72. 真的是恐怖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