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ne 2, 2010

难得的空虚

在facebook肆虐的时代,msn spaces看似已经没落了,因为facebook能更快的传达信息,再加上现在msn spaces怎么搞的,只显示最新的blog,而没有显示最新的留言。

我自认不是走在时尚尖端的人,我也有facebook,但“空虚”这习惯告诉我,我要在写在msn spaces。

 

上个星期的半年考,意味着假期的来临,上半年的结束,也表示我在中化任教了半年。

改完12班的考卷,算完12班的总平均,但别以为这就结束了。今天有三位学生找查总平均,结果的意外发现算错一位学生的总平均;上课的时候,又发现算错总平均,但还好只是虚惊一场,这样我还能安心去沙巴吗?

还有个小插曲,一个拿99分学生,死都要跟我讨那问答题的1分,明明就写不完整。下课的时候还召集其他同学来找我,被我拒绝后竟然找出题老师,最后出题老师也叫我给他那1分,当时真的很想发火,我是你的科任老师,你不服我的批改方式,那你自己去找校长要求换地理老师吧!

 

回到家,小休一会儿,吃完晚餐,坐在电脑前面。。。突然一种空虚感出来,这是我大学毕业后没有的感觉。空虚片刻,重新拿起搁置已久的《伤心咖啡店之歌》,为了纪念这空虚的时刻,看了一会儿后,就在此记录

 

今天真是空虚的好日子~~~~

34 comments:

  1. 好好享受假期吧,开学了你要“空虚”都难啦。。。为什么有99分的?难道一点错也挑不出吗?

    ReplyDelete
  2. 做好自己,你可以的~相信你自己,大家都挺你!

    ReplyDelete
  3. wow~~我是超爱spaces的啦!!对咯...看不到别人留言~显~~~哈哈..轮到你空虚了哦~~我开学了是忙到...==

    ReplyDelete
  4. haha~~laodou~~gambatek!!!

    ReplyDelete
  5. 靠。。。。为了那1分。。。靠。。。。随便给分呢,以后学生就会一直来和你讨分不给呢。。靠,真是麻烦!!

    ReplyDelete
  6. walao~~有酱怪鸟的人哦 == 99都好咯~还死都要100 ==那1分扣在品行分~哈哈

    ReplyDelete
  7. ==一分要來幹嘛?總品均除一除連毛都不剩。。。不要被我影響咧==喝酒~干幾杯~

    ReplyDelete
  8. 为什么突如其来的空虚呢?

    ReplyDelete
  9. 哈哈。。。加油啦~~老师。。。但那学生~~真的很x的~~。。帮你骂他。。。要开心啦~~=)有我帮你垫底。。你不是最空虚的。。。我才是~~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也小空虛,yeah!!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有做过那位学生做的事情,只是我没有去找出题老师,我也是去要求及格的…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12. 哇!!离上一篇不懂过了几个世纪了?哈哈…这就是中学生,不满意自己的成绩就在老师旁边黏…

    ReplyDelete
  13. what a nerd... tell your student that 100分 will not guarantee him a good job in the future

    ReplyDelete
  14. KKC:可能忙完所有的事情,而且假期就要来临了,所以才会有这感觉吧。那学生的选择填充都满分,就是错在问答题才扣他一份郁铨:thk~~~你们的最后一年也要加油啊,不要留白礼瑞:我空虚也是那么一下,接下来可充实的呢。你现在才开始,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考验rainie:你也是,不要动不动就把自己搞到很忧郁,我们会很囧的兴兴:靠,读书最好!!!子扬:什么扣1分,10分都有可能,像你这样咯文杰:来!!!!干了!!!!欣妮:就像人生突然没有目标,但有时候百忙中来点空虚也是不错的小肥:没有帮我垫底啦,以后空虚就一起空虚吧子杰:为空虚干杯!!!!冰冰:对啊,有及格都不错了,还有一个更过分的学生还擅自改答案来加分,重点是他拿89分!!!肥结:大概过了500个世纪了啦。下次再有学生粘我,我就一个咏春拳把他塞进大象的屁股里面川汇:哈哈,可是现在的学生和家长都是看分数,而且不到工作的阶段他们是不会了解的

    ReplyDelete
  15. 何老师,我顶你~的肺~

    ReplyDelete
  16. 暑假我有回去叻~到时jio打球吧~

    ReplyDelete
  17. 学长,你要去sabah? 什么时候?能够等埋我吗? 我快回去了耶~

    ReplyDelete
  18.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以前PTS問人類靈魂工程師是誰,我還以為是護士==},加油加油!!生氣的時候抓抓紅屁股吧~XD

    ReplyDelete
  19. 铭航,来啦~~~怕你啊,顶你个XX康倪,我不是自己去啦,我是代表学校过去打比赛,所以没办法。。。YY,人类灵魂工程师不是小学就知道的吗?,生气的时候你就给我过来打爆你的头吧

    ReplyDelete
  20. 什么像我嘞 ==

    ReplyDelete
  21. 什么时候来沙巴?

    ReplyDelete
  22. 哇,够力,不小心挑战到校队~

    ReplyDelete
  23. 别空虚~你做么要去沙巴?

    ReplyDelete
  24. Hahaha, 蔚翔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咯~~看起来好像过得还不错~加油哦~ 有空跟你聊下天 :D

    ReplyDelete
  25. 哇!大圣加油啦~妈的,那个人!是我一定找给他去98!

    ReplyDelete
  26. haha. ting qi lai bu cuo ya~ so you r well,r you?i am now OK and still many many things to do.. maybe get home at later this month.

    ReplyDelete
  27. 你一說它就改版顯示最新留言了哈哈

    ReplyDelete
  28. 哈哈 被他们听到咯

    ReplyDelete
  29. 哈哈~这样比较好啊。。所以要谢谢大圣??@@

    ReplyDelete
  30. 不用不用 我比较低调明天带串香蕉和三支香给我就行了

    ReplyDelete
  31. 给他两百分!不然下次就不要只扣一分,他再来讨就给他一分啦!真是kia shu,是新加坡来的吗?

    ReplyDelete
  32. 很欣赏你的生活态度 =] 真的 赞!

    ReplyDelete
  33. 六月的blog九月才来留言算迟吗?我只能说这个学生真~惊输!竟然还找来那么多人帮忙讨那一分!那你给他了没?

    ReplyDelete
  34. 哈 有心不算迟啦没办法,就给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