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ne 25, 2009

最后一次的漳州行

本来21号要去漳州,那里的学弟妹帮我们几个毕业的老人举办一个欢送会,但没想到天不作美,那个他奶奶的香蕉芭乐“莲花”路过厦门,唉。。。那天全部活动取消。

后来换成24号过去。。。

去了当年我替他们接风的餐馆---如意餐厅,时光飞逝,轮到他们为我送行了。

饱餐过后,他们有个炮台活动,原来那里兴建了个广场,感觉还不错,他们在那里放眼放烟花,还送了我们一人一个“毕业帽”....

这就是重点!!!!!!毕业帽!!!!!!!前面都是废话!!!!!!!

现在就来介绍这顶毕业帽~~~~~~~这帽子是他们做到三更半夜的结晶,设计还真的很特别,很用心,谁做的自己报名一下啦

谢谢你们!!!!!!


首先这就是帽子的正面,上面有我的名字还有祝福语

 



侧面

 


帽子可以打开,上面还有上次我们farewell party的合影

 


里面还有众学弟妹的祝福贺卡

 

接下来我就一一回你的祝福贺卡

阿梅:不用等到工作啦,我现在已经在烦了。以后有机会再给你看我的猴样照片啦。还有。。。。。。我真的是很害臊

焕涛:喂喂,幽“默”是这么写的,不是幽“莫,还有你的猴子。。。真不像,哈,没关系,知道你尽力了

凯诺:我是第一次大学毕业,没什么经验哈,我也希望好人有好报啦

晓敏:组装,香蕉花生都要~~有猴嫂我会通知大家的,放心。有机会我也想听你弹钢琴哦

雪言:那以后对学弟妹好一点就行啦,不用太感激我,哈哈。你那个印花好好看哦

仲政:没想到我名字的奥义被你发现了

chilli:留多一年你养我拉,挖到兵马俑我会留个坑准备埋你的

恺婷:其实我只是帮你们刚开学的时候,后来的日子还是你们努力过来的

佩华:刚才忘记说你瘦了。。。如果没钱买香蕉,我可以去你家拿吗?

淑珍:我不会暗爽,我爽会大声笑出来的,哈哈哈哈。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去参加你们的毕业典礼的,“如果”

书炯:X你,写错我名字,你写AI算了。不过没办法,我不管多强还是败在你手里

子义:你说那么多我都没感觉,怎么办,哈哈哈

Jason:yi yi a a ,wo wo ,ji ji ji,明白什么意思吗?就是说我不是gay

岩翰:拜托你不要那么假,还叫阿梅帮你写哦。tanjung永远欢迎你

岱薇:我的毕业有惊无险啦。一切都结束了~~~

育华:我猜那张阿弥陀佛的是你写的吧?还没有署名是谁

对不起!!!!康倪,我找到你的贺卡啦

康妮,我这个前主席都没做出什么贡献,知道你当了主席后付出很多,辛苦你了。当年那个温柔腼腆的康倪现在已经变了,已经会边小便边洗手了,感谢你多年来恶心和色情的e-mail

 

以上,完毕

谢谢大家的祝福,还有上次那只猴子,我会好好过生活的,你们也要珍惜在大学的日子,希望你们都能顺利毕业(除了那些常欺负我的人,我诅咒你不能毕业5分钟)

我也希望能再与你们相见,过后大家保持联系啦

感谢你们,祝你们一切顺利,事事顺心,鸿运当头,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年年有余,扭转乾坤,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百年好合,生意兴隆,早生贵子,富贵荣华。。。。。

 

p.s. 差点忘了说,这blog是用chilli的电脑打的,感谢感谢,所以我把我的牙刷送给他们了

 

32 comments:

  1. 鹏程万里的里最后一划还发抖的...好不吉利阿!!哈哈

    ReplyDelete
  2. 请主席解释~

    ReplyDelete
  3. 鹏程万里前面很顺利..结果鹏程到最后还发抖,还崎岖不平....

    ReplyDelete
  4. 祝你早日找到工作!对了!听说中国最近要开始挖秦陵了,因为那个保留兵马俑的技术有了突破,你可以去申请咯~ LOL

    ReplyDelete
  5. = = 你畢業了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ReplyDelete
  6. 主席,你可以再说得不吉利一点秦陵哪里轮到我挖,给我挖个杜益兴的墓就不错了茁奕,很快就轮到你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在公司冒险写留言,伟大吧?

    ReplyDelete
  8. 啊~~~我来了,帽子我有份做的,嘿嘿!!那个上面的字也是我写的啦~那个“里”会发抖,因为它很激动史上第一只猴子毕业~~瓦卡卡。。。

    ReplyDelete
  9. 我也有份 还做到半夜啊 虽然只是负责纽扣那部分 不过是我一针一线缝的哦 哈哈人生本来就是要崎岖不平的嘛 何况是猴子呢 哈哈我家没有种香蕉哦 不过你要过来前记得通知我 我去准备一大箩给你

    ReplyDelete
  10. 恭喜毕业!帽子精致呢!你最后一段的祝福语,很有春节的feel ^^

    ReplyDelete
  11. 厲害啦!!猴子學長

    ReplyDelete
  12. 老娘不愧是老娘,太伟大了好好,我要特别感谢晓敏和佩华!!!!!!!感谢你们那么辛苦子杰木一,大家都是毕业人,不用那么客气

    ReplyDelete
  13. 我還沒有一定呀,猴兒學長。而且你有那么多學妹,我都沒有

    ReplyDelete
  14. 看到阿梅我就想到地球是很危险的,你还是快点回去火星吧...

    ReplyDelete
  15. 子杰,毕业了自然就有了,哈哈那个阿梅确实不是人,他是kiroro

    ReplyDelete
  16. 我这个不看卡通的都知道是keroro !!你还kiroro ....

    ReplyDelete
  17. 猴子一向来都有学弟学妹缘的~(尤其是学妹)毕业啦毕业啦!恭喜夫人贺喜夫人!!

    ReplyDelete
  18. 哪里夫人??哪里??

    ReplyDelete
  19. 恭喜大毕业啦~~~~很感人的礼物哦~ 人生无憾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要吐血!!!!厦大什么毕业典礼,几个人致辞,毕业优秀生领证(还是之前安排好的人),唱完校歌,结束还不如我那些漳州的学弟妹帮我们办的“毕业典礼”勒

    ReplyDelete
  21. 呵呵,毕业了恭喜恭喜希望你早日找到好工作加油!

    ReplyDelete
  22. 谢谢阿姨!!!

    ReplyDelete
  23. 猴子毕业了~~~~,在此恭祝你前途无量啦~~.!加油!!.

    ReplyDelete
  24. 喂。。。竟然在这边讲我坏话。。。?!等下我用阿梅的太极拳对付你就惨~~

    ReplyDelete
  25. 哈哈 還好有我們幫你辦的畢業典禮 無憾了吧呵呵 下次叫廈大參考參考我們的畢業典禮吧!!

    ReplyDelete
  26. 啊?没有一个一个上台领取毕业文凭的啊?那么不是很没有感觉??

    ReplyDelete
  27. 感谢大家的祝贺,在下无以回报,我只能送你们主席的三句问候,小小敬意,恳请笑纳阿梅哪里说你坏话了,keroro很可爱的佩华,感谢你们不辞劳苦跑过来看我那废废的毕业典礼,真的还好有你们的“毕业典礼”对咯采灵,非常无聊,毕业典礼嘛,最少穿的正式点,还看到有人短裤拖鞋,omg,晕倒。台上的人在说话(虽然我没听),台下的人也在说(但我很安静),乱七八糟。中学都好过厦大啦

    ReplyDelete
  28. 哇哇哇~终于找到啦!那个边小便边洗手的idea不错吧!好好学起来,以后可能会用上!此次离别,不知何日再相见。保重囖~

    ReplyDelete
  29. 恭喜毕业!呵呵~还有你的书,希望你记得卖给我><

    ReplyDelete
  30. 毕业快乐~真是幸福,那么多人祝福着你。祝你前途无量,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麻坡见!

    ReplyDelete
  31. shipgrey:我没带多少书回去,太重了,只有两本,哈哈peiying:麻坡见!!!也祝你早日找到好房子Connieal:你还是想你自己可以用的idea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