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y 23, 2009

人浩廊真的拆掉了拉(更新照片)

 


还记得当年我们在人浩廊替爱华庆祝生日吗。




 








还有我们每次过年回学校都会看到的人浩廊








如今已经拆掉啦!!!!!!!!(有图为证)


现在已经盖新的了,不过我手头上没有照片,听说很像机场的counter




只能去回忆了。。。






最近spaces被头脑有水的中国政府block掉,所以没办法船照片上来,现在补几张上来给大家看看人浩廊的现状


在此感谢提供照片的yy和量化高中组的侦探结


 


 



100 comments:

  1. 纪律不知道谁是杨宗伟??

    ReplyDelete
  2. 不过人浩廊确实是很残旧了啦。虽然回忆不少,但是不可能不修嘛,而既然想修,还不如大修,所以我觉得这个决定还是不错的,只是不知道现在长成什么样子就是。大圣,没有人在管你呀,都没人去拍

    ReplyDelete
  3. 可怜的我,已经不是从前风光的大圣了如果要修的话,我还蛮希望食堂去修一下

    ReplyDelete
  4. 如果音乐室推掉重建一个更大的,大圣你支不支持呢?

    ReplyDelete
  5. oh my god.天...什么时候拆掉的?我上个月回去还有在阿????

    ReplyDelete
  6. 美慧出来了!!我们赶快躲!!嘘....

    ReplyDelete
  7. 上个月???这就是上个月出拆得。。。。这是我的blog我才不会躲

    ReplyDelete
  8. WeeSiang Ho: 你们想讲变帅就说啦好过有些人的眼睛从小到大都没有进化,那个眼睛小小的人小时候是不是住在地下的,隔壁邻居是不是蚯蚓、鼹鼠之类的?晓敏,蔚翔在讲你阿...讲你眼睛小阿...

    ReplyDelete
  9. 采同学,我不是不认识。是不明白什么是杨宗伟阶段

    ReplyDelete
  10. 有没有发现到保安不见很久了??

    ReplyDelete
  11. 很多人都不见了很久~~~,保安啊,英国代表啊,秘书啊,纪律有时也是假假回来一下~

    ReplyDelete
  12. 英国代表很忙的,她要打工勒!!纪律哪里是假假回来??是假假出去才对!

    ReplyDelete
  13. 假假装忙~~哈哈!

    ReplyDelete
  14. 他们说杨宗纬阶段就是因为他长得像原始人类

    ReplyDelete
  15. 如果音乐室建更大的叫我回去算地基我都愿意

    ReplyDelete
  16. 算地基是我们主席以前的工作勒!!

    ReplyDelete
  17. 子杰也是算地基的!!

    ReplyDelete
  18. 哈哈,我现在真的是算地基了,算要打多深,算用什么地基。可能学的东西类似吧,现在叫我回去坐在那里算,我应该会比较积极一点,不会像以前那样躲在训育处靠听的

    ReplyDelete
  19. 人浩廊拆了那么感伤,音乐室拆了建更大不会感伤?

    ReplyDelete
  20. 音乐室对非乐团的人来说没什么怀念的吧

    ReplyDelete
  21. 谁说的?我们以前唱歌比赛都往哪里念歌啊~

    ReplyDelete
  22. 不要剥夺我回忆哦!呵呵猴子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珍惜的~:)

    ReplyDelete
  23. 呵呵,但是华乐团的人记忆会更多呀。所以我只是对大圣打比方而已。如果门口拆了,大家就觉得不舍得,人浩廊拆了,大家觉得不舍得,那对于华乐团的人来说,音乐室如果扩建了,为什么感觉上大家就会叫好了呢?

    ReplyDelete
  24. 因为我们在音乐室有痛苦的回忆~~~~

    ReplyDelete
  25. 啊...我一直忘了帮你拍照==排写啊~

    ReplyDelete
  26. 你啊你啊你啊~~~~所有的人都在等你的的照片!!!

    ReplyDelete
  27. 呵呵,去facebook吧,yy帮你照了

    ReplyDelete
  28. 够力咯,突然不能传照片上来妖寿

    ReplyDelete
  29. 嗯~~~排写啦...我最近才看到...你还要照片吗??

    ReplyDelete
  30. 不用啦,谢谢你下次早点睡啦

    ReplyDelete
  31. 今天会去学校...再帮你吧...算是谢你咯

    ReplyDelete
  32. 拍来看,看现在长成什么样了~

    ReplyDelete
  33. 虽然过了很久,可能有些人也看过了但是我还是把人浩廊的现状给大家看看

    ReplyDelete
  34. 好像很高级的感觉!

    ReplyDelete
  35. 有点像KL廉价机场的感觉(有去过的人应该知道)

    ReplyDelete
  36.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而且新的最终也会变成旧的。

    ReplyDelete
  37. n年后人浩廊又再次穿洞!

    ReplyDelete
  38. 不用客气。。。真的要写的话就请客吧~哈哈

    ReplyDelete
  39. yeah 100我自己破

    ReplyDelete
  40. oi 侦探结你从泰国回来好像没有什么表示一下哦xinni 你第一个留言还有点感觉,可是第二个。。。。

    ReplyDelete
  41. 柱子建得那么细,好小气啊!!!

    ReplyDelete
  42. 有差别么?只是屋顶有点不同而已啊。。。

    ReplyDelete
  43. 有阿瓜姐姐...要吗??哈哈

    ReplyDelete
  44. 感觉吗?你都说我没有意境了咯,我又怎么会有感觉?恭喜破100~送你一颗寿桃~

    ReplyDelete
  45. 主席 难道要像故宫那么粗吗?阿瓜姐姐?你哦?

    ReplyDelete
  46. ==我又不是。。。最多只是tomboy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47. 细细的,比较好阿鲁巴

    ReplyDelete
  48. 细的适合巴你啦粗的才适合我(害羞)

    ReplyDelete
  49. 话说主席的只能够用雨树来啊

    ReplyDelete
  50. 我的阿?小灌木就可以了啦...

    ReplyDelete
  51. 你们扯远了~走廊那么小,要那么大的柱子来干嘛??那样会不成比例!!也不需要浪费这样的材料费啊~

    ReplyDelete
  52. 果然是念设计的,见解果然独到

    ReplyDelete
  53. 恩...言之有理(不过还是难看)

    ReplyDelete
  54. (最讨厌那种不懂装懂的语气)以后等你去设计咯

    ReplyDelete
  55. 感觉好像少了什么,是树砍掉了吗?

    ReplyDelete
  56. 树没有砍掉啦只是刚好角度问题

    ReplyDelete
  57. 和以前比是砍了几个吧?

    ReplyDelete
  58. 感覺是明亮了

    ReplyDelete
  59. monkey以前很cute勒哈哈~~

    ReplyDelete
  60. monkey 现在也是cute

    ReplyDelete
  61. 感谢(含羞答答中)

    ReplyDelete
  62. 我记得以前去练习的时候,有一辆lori经过,把"人浩廊"的牌子敲下来,然后掉进lori里面,不知道现在那个牌子还有吗?但是从更新的照片来看,monkey应该无法像当年青春的我们一样拉着人浩郎上面的杆,然后摇摆了吧~

    ReplyDelete
  63. 那个牌子过后有找到,但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在还有。。。。对哦,我才发现,现在不能拉人浩廊上面的杆

    ReplyDelete
  64. 那猴子不是少了个乐趣?

    ReplyDelete
  65. 应该会吧,但是他还是有得玩阿鲁巴,用细细的tiang~

    ReplyDelete
  66. 不要学子杰,难道从上海回来的都一定要将aluba嘛?

    ReplyDelete
  67. 你不知道上海人都喜歡玩那個的嗎?

    ReplyDelete
  68. 猴哥,偷偷告诉你其实只有子杰而已不要跟他说,其实那时在上海跟他见面时就发现有一点不对劲~

    ReplyDelete
  69. 你被他刷过哦?

    ReplyDelete
  70. 不是,他看到柱状的东西就会想要拍照,真的很变态,我还陪他去买底片小声一点啦,等下他听到怎么办?说不定会一边刷你一边拍~就跟陈冠希一样~

    ReplyDelete
  71. 我要去睡觉了明天还有考试晚安啦,阿娇~请回忆子杰的最后留言~我不是在危言耸听~

    ReplyDelete
  72. 你再恶心一点

    ReplyDelete
  73. 陈冠希,你很过时ler ,还陈冠希!!

    ReplyDelete
  74. 白癡航,哈哈哈

    ReplyDelete
  75. 都叫你小声一点了,你看子杰听到了啦~雷电杜,你那么评击他,不怕他也刷你吗?一个过时的冷血杀手,是不容人家说他过时的~

    ReplyDelete
  76. hang 我是说你很过时!

    ReplyDelete
  77. 一样啦~反正在这里讲话的,都有可能~

    ReplyDelete
  78. 子杰现在在那里?

    ReplyDelete
  79. 我这里怎么过时了,只是衰退而已子杰现在在你心里咯

    ReplyDelete
  80. 你可以再恶心一点.

    ReplyDelete
  81. 我在澳洲啦,離開上海半年了,小鳥勉強長回一點點,你還在那里,很可憐哦

    ReplyDelete
  82. 对啦,对啦你是用榆树的啦.好啦~不玩了

    ReplyDelete
  83. 不要在我的blog讨论这种东西要的话去主席那里

    ReplyDelete
  84. 几个男人乌烟瘴气!

    ReplyDelete
  85. 怎么讨论起奇怪的东西?

    ReplyDelete
  86. 非常的抱歉~各位让代主席的空间布满了乌烟瘴气,下次不敢了,请原谅~

    ReplyDelete
  87. 是的是的,下次誰像高手一樣讓這里烏煙瘴氣就被阿魯巴

    ReplyDelete
  88. 从照片来看,“人好狼”走廊两边的植物变少了,但是大棵的雨树还在,会像机场主要是因为颜色的关系,都是灰色,银色。。。的冷色调!以前的“人好狼”是红色的!

    ReplyDelete
  89. 哦~我不小心进入禁区!

    ReplyDelete
  90. 采灵 你的留言犹如万绿丛中一点红

    ReplyDelete
  91. 我的公司是打卡制,我几乎天天迟到,里面有很多的红红!!

    ReplyDelete
  92. em...很有关联哦~~

    ReplyDelete
  93. 会不会扣薪水钱不够找主席拉

    ReplyDelete
  94. 钱不够可以找我,我很多钱啊!!很多阿!!(发射!!)

    ReplyDelete
  95. 我可以当一点红中的一点点绿吗?

    ReplyDelete
  96. 我好像又过时了~没办法拉,这就是我的节奏.

    ReplyDelete
  97. 主席,这回我要当正夫人了~(你说有很多钱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