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ne 30, 2009

Goodbye

最后的日子总是不够用,所以我尽量参加每个聚会,尽量不放过每次见面的机会。

他们问我舍不得吗,舍不得什么,我也不知怎么回答。。。

 

朋友

虽然我对厦大有再多的不满,希望早点离开这吸血鬼之地,但我最舍不得的就是朋友

 

平时你们当着我面问我,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也许是我表达能力不好。这毕业的季节里,朋友的空间校内纷纷上传毕业照,写毕业日志,感慨,珍惜,送别。。。而且最近常梦到你们来我家聚会,隔日清醒时,心中有说不出的感觉。

 

Goodbye...历史系and考古朋友---千里相会

刚到与你们相遇,我的身份让你们感到疑惑,虽然千遍一律,但我还是很乐意的告诉你们,让你们更了解我,更了解马来西亚华人。。。有些混蛋还从我这里学了不少骂人的话,而且最后还骂回我,但我不生气。。。当年与中文系一起上英语课,那些躲在阿朱后面的男生们,你们还记得当时的情景吗。。。大一女生节我、律兴、南辉与回音、珊珊、玉平、玉玲拍的大头贴依然挂在我书桌上。。。我们班的篮球队虽然常常让班上的女生失望,但记得某月某天我们打败了某系,我们是多么的高兴。。。还有漳州海边烧烤、鼓浪屿露营、圣诞节如意餐厅聚会。。。

大二分班后,就开始和一些人疏远了,这真是有点可惜,但见面少不了一个招呼。至于打篮球的那群家伙,可惜我的脚伤,不能陪你们度过最后的打球日子。

考古班,虽然只有十几个人,但是感情非常好,在经历过实习那段日子后更是不得了,虽然发生一些事情,但依然不影响我对你们(中国人)的印象。

在这毕业期间,真是辛苦回音了,要处理许多事情,也帮了我不少忙,还有代教秘惠蝉(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也帮我处理很多毕业的事情,真是麻烦你们了~~~~可惜之前那个教秘龙老师走了,不然我也要送他个榴莲什么的,她人又好又有责任感,不像其他行政管理员。还有王老师,都一直很照顾我们,实习的时候为了我们受委屈。顺道也感谢吴老师、钟老师、蔡老师、刘老师等,感谢你们这些年来的教导

至于学弟学妹。。。。呵呵,除了几个比较熟悉的,其他人我还真的不认识啊。祝你们以后能顺利毕业,找到好工作。

 

Goodbye...海外朋友---相见恨晚

原来我在漳州时的愚昧,没能和你们早点相识,直到通过rudi才能与你们相遇。

除了恨,我也只能惋惜。。。

很高兴能与你们去长泰漂流,是你们激发我爱玩的性格。。。

如果没有你们,我的dota之路将是孤单的。。。

还有去年的羽毛球混团赛不是我不参加你们的team,真的是别人很早的时候就叫我了。。。

曾经有那么一个海外团体摆在我眼前我不去珍惜,等到我离开了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回到当时与你们相见,如果要在这后面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我的意思是友情,不是延毕)

 

Goodbye...笃行、人文、管院---以球会友

除了篮球,羽毛球是我的第二生命。为了延续我的第二生命,我参加了在漳州的笃行羽毛球队,因为当时海外属于笃行管理,因此我认识了一般管理学院的球友。来到本部转战人文学院,与那些管院朋友就此分道扬镳,但是管院聚会都会叫上我,真是让我深感荣幸。虽然人文学院只有四个人,但我感觉这也挺不错的。

 

Goodbye...老乡---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毕业典礼”,谢谢你们的猴子

最后送你们四个字-------哈哈哈哈

 

离开中国,以后可能还有机会踏上这土地

离开朋友,不知什么时候还能再见上一面

感谢生命里有你们的参与,笑纳我的邀请,友情客串却留下不会结束的结局

12 comments:

  1. 我算是友情客串吗?哈哈~ 就那么两天!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walao ~~我在校内看过了!!猴子~~~祝你猴行万里~~~~

    ReplyDelete
  3. 好感人呀離別真讓人感到不舍唉

    ReplyDelete
  4. 木一:那是一首歌的歌词,让你猜猜。也祝你毕业快乐啦xinni:希望你以后也有那么美好的岁月主席:(又是你。。。)我懒惰嘛,就直接copy了,我用爬的可以吗?茁奕:我回麻坡找你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真情指数100!不要说到那么感伤咧,看到我都觉得想哭。。。蔚翔,什么是秘龙?还是你的老师名字就叫教密龙?哈

    ReplyDelete
  6. 看起来很精彩 真好:D 我不知道我毕业的时候会不会有精彩的东西让我想起

    ReplyDelete
  7. 好感人!好像我们当初毕业的时候,人终究是要长大~换个角度,你有幸可以结识那么多朋友,那多幸福!我很羡慕你啊!都已经回来我们身边了,哈哈!认命吧!

    ReplyDelete
  8. 加油哦,人生的路才开始

    ReplyDelete
  9. 你的毕业那么感慨。。。我的毕业一点期待都没有。。。要珍惜!!

    ReplyDelete
  10. 木一 :你答對了~~~~送你主席的擁抱 ~~~~~kkc:教密是教學秘書的簡稱,他姓龍yy: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畢業典禮吧peiying:雖然 人是那麼多朋友,但相到分離就傷心哦weeli:你也是shilee:我會的,你在英國也要努力,你是最棒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