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rch 17, 2009

报告报告

刚刚打game打一半,突然发现今天已经17号了,正是我回到厦门一个月了,而我又废了一个月。

 

第一章 生活

自从回到厦门以后,突然觉得食堂的东西难吃得像狗降,而且还要在12点和6点之前去食堂解决午、晚餐,不然你就只能吃菜渣,所以有段时间都已面包为生。不然就叫外卖,不过为了省钱,还是乖乖去食堂。平时就打game打game打game。。。不然开着spaces的最新更新,一直refresh,量化,废废!!

 

第二章 学业

现在一星期就上3门课,两科算是本专业的课,另一个《世说新语》什么的,那课真TMD的无聊,上半节睡觉,下半节在玩PSP。

还有就是论文啦!!!!去年要交的学年论文终于交了,接下来就是毕业论文,之前方向是想写中国东南和马来半岛考古的东西,现在变成马六甲的三宝山与郑和的关系,虽然两个的内容差很远,但是有个共同点就是-------资料真TMD的难找,尤其是马来西亚方面的。5月初就要答辩了,但是我现在还没真正意义上的开始,要开turbo了。

 

第三章 伤病

就在我回到厦门的第一天,打球不小心弄伤右脚,真的是不懂做错什么事,难道我和育华淑珍在澳门KFC讨论那部断手断脚的cartoon也有错??

哎,受伤的前几天,宿舍的朋友都还没回来,就只能叫外卖,大概过了一星期,能走一点的时候就自己去食堂打包难吃到KBKP的饭,不过还好有时美婷会送饭给我,真是万分感谢。虽然当时受伤,但还是得走去上课,没办法,这就是生活。

现在脚已经好很多了,但是就是走斜坡和阶梯的时候还会痛,好巧的是在我宿舍到食堂的路上都是斜坡和阶梯,omg。。。最惨的是不能打球,刚好有个朋友托我买球拍给他,要一起打球,结果目前为止也就用过一次。上星期去球馆挥挥拍,动动手,做做复健运动,不然再这样下去我会废掉。

以下就是我之前和现在的脚(不过照片看起来没什么差别。。。)


 

###最近中化放假,那些小鬼自己搞了个高化,哈,他们真是得空(我们也是。。。)

量化的,好好的树立榜样给他们看,让我们给他们留下一个传说

100 comments:

  1. 干脆...在这里写blog算了~

    ReplyDelete
  2. 恩~~就这么决定~~

    ReplyDelete
  3. 今天收到诗丽的信息~

    ReplyDelete
  4. 你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5. 说~招生用丰年祭~哈哈哈~一看到信息就有点吓到了~恩,用丰年祭,好啊好啊~

    ReplyDelete
  6. 你破1000我给你画奖状

    ReplyDelete
  7. 哈哈哈不小心被打断没有moob写了~

    ReplyDelete
  8. 刚才好像听说现在好像有老师正在备课

    ReplyDelete
  9. 为了何老师的奖状!!!

    ReplyDelete
  10. 我决定努力不懈的朝1000迈进!!!

    ReplyDelete
  11. 现在这个add按下去就是第745个了!!

    ReplyDelete
  12. 比起我一来的时候710+好了一点点!!

    ReplyDelete
  13. 我突然觉得有点无聊...

    ReplyDelete
  14. 每天早上九点做工七点到家~

    ReplyDelete
  15. 难得几个小时自由的时间

    ReplyDelete
  16. 我却在这边blablabla

    ReplyDelete
  17. 应该没有什么人会一个一个去看~

    ReplyDelete
  18. 所以~~我突发奇想~~

    ReplyDelete
  19. 不然就吃蛇咯...

    ReplyDelete
  20. 反正都没有人看到~~

    ReplyDelete
  21. 我这个算好了~

    ReplyDelete
  22. 子杰要拿何老师的奖~

    ReplyDelete
  23. 要add 600++ coment

    ReplyDelete
  24. 我只需要add 270+

    ReplyDelete
  25. 既然如此简单

    ReplyDelete
  26. 就努力干给他完吧~

    ReplyDelete
  27. 时间来到了10.40p.m

    ReplyDelete
  28. 猜猜我在听什么歌?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在听着丰年祭啦~

    ReplyDelete
  30. 在听听拉弦的细节~

    ReplyDelete
  31. 你说我放得下吗???

    ReplyDelete
  32. 当然放不下啦!!!

    ReplyDelete
  33. 要酱一面写一面认真听是有点难度==

    ReplyDelete
  34. 刚刚接起得程的电话!!!!

    ReplyDelete
  35. 在绿洲湾有个小表演!!!

    ReplyDelete
  36. 奏什么歌??!!!!!

    ReplyDelete
  37. 奏赛马和美国往事!!!!

    ReplyDelete
  38. 真是没想到!!!!

    ReplyDelete
  39. 哇哇哇!为什么会酱!!!

    ReplyDelete
  40. 为什么我明明很努力!

    ReplyDelete
  41. 我很在乎的东西还是会变掉!!!

    ReplyDelete
  42. 所以~~这个礼拜天有得忙啦!!要好好练琴!!!

    ReplyDelete
  43. 为什么讲我们讲的东西不一样 就没有话讲??!!

    ReplyDelete
  44. 为什么曾经酱好

    ReplyDelete
  45. 现在会变到酱!!!

    ReplyDelete
  46. 我没有错!!!

    ReplyDelete
  47. 哦哦~~你没听过一句话?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不努力一定失败~我只是要给你前面那句啦~好像在泼你冷水酱~@.@至少你努力过~那已足矣~

    ReplyDelete
  48. 我努力只会更糟!!!

    ReplyDelete
  49. 哦哦~~跟对错没有关系!!应该说适不适合~

    ReplyDelete
  50. 我不努力就完蛋了啦!!!

    ReplyDelete
  51. 我想就暂时先搁着

    ReplyDelete
  52. 恩~你继续宣泄吧~~不打断你先~~把一切都宣泄出来吧!!!!

    ReplyDelete
  53. 可是代价就是不能一起文艺会

    ReplyDelete
  54. 不能一起慈善市

    ReplyDelete
  55. 还是忍不住回你恩...我个人是最喜欢顺其自然~感情亦是如此~我不会强求~

    ReplyDelete
  56. 哇靠!!我要疯了!

    ReplyDelete
  57. 真的要爆炸了(炸掉整个space)

    ReplyDelete
  58. 啊!!连大圣老师的朋友都帮不了我了。。。

    ReplyDelete
  59. 我blog的那个 干 字coppy去吧~呐喊吧~男人~喊完哭完~明天亦是新的开始!!

    ReplyDelete
  60. hoho~~两个男人在这里讲~~我也来参与~~去听那首歌吧~~

    ReplyDelete
  61. 威胜...宣泄完了?

    ReplyDelete
  62. nonono!!!不可以听那首歌!!不对不对!!

    ReplyDelete
  63. 威胜,给你一首歌~

    ReplyDelete
  64. 他是不是在看pps叻==

    ReplyDelete
  65. 做么不可以勒?我也要~~哈哈~~可能以后会用到~~嘻嘻

    ReplyDelete
  66. 威勝,她什么時候走!?

    ReplyDelete
  67. 子杨~我有email给你了啊~子杰:她重来没有从他心里离开过

    ReplyDelete
  68. 你不是讲不是这首~~

    ReplyDelete
  69. 哈哈哈!你要啊!!!不要拉!!!你哪天想大哭一场的时候我才给你!!!

    ReplyDelete
  70. 到时就忘记了~~给啦~~

    ReplyDelete
  71.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7, 2010 at 6:10 PM

    瓦老~~不可以这样的勒~~

    ReplyDelete
  7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7, 2010 at 6:11 PM

    我可以也来参一分吗??

    ReplyDelete
  73. 你酱的表现...还不行~继续努力!!

    ReplyDelete
  74. 兔崽子,你们真的是。。。。

    ReplyDelete
  75. walao 太多评论了吧

    ReplyDelete
  76. 不知不觉已经818了~集合网络的力量!!打造1000大梦!!!看到的人来留言!!!我来支持1000大梦!!!

    ReplyDelete
  77. 哈哈~~照我的方法很快就1000了~~

    ReplyDelete
  78. 可是==没有力了==

    ReplyDelete
  79. 哈哈~~我刚刚酱打都累啊~~

    ReplyDelete
  80.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7, 2010 at 10:22 PM

    哈哈!!别管你们了~~我也要去打

    ReplyDelete
  81.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7, 2010 at 10:22 PM

    ~~~

    ReplyDelete
  8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7, 2010 at 10:23 PM

    ~~~

    ReplyDelete
  8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7, 2010 at 10:45 PM

    水枪~~bye

    ReplyDelete
  84. 還要昭告天下哦

    ReplyDelete
  85. 喂..子扬你抄我的啊..我之前不懂在谁的BLOG也是这样冲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