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rch 9, 2009

量化作文比赛---袜系几架告(我是一只狗)

简单的说我是一只狗,复杂的说就是动物界脊索动物门哺乳纲食肉目犬科犬属狼种家犬亚种。

我的出身很平凡,但我的祖先并不平凡。根据人类的研究,一万年前我的祖先是由狼慢慢被当时的人类驯化形成的。从中国的西安半坡文化遗址、甘肃秦安大地湾新石器文化遗址、浙江余姚县河姆渡遗址,到西方的伊拉克贾尔木早期村庄、土耳其凯奥努遗址、丹麦中石器时代的马格勒莫斯文化层等许多有古人类的地方,就有我祖先的踪迹。在春秋时期还有人姓“狗”的,但是后来很多都改为“苟”了。(os:奇怪,姓狗有什么不好的)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就是。。。我真的是一只狗。

 

我爸爸是班狗,妈妈是点狗,所以我叫班点狗,可惜我一出生我爸妈就被气死了,因为他们都怀疑对方偷跑去鬼混,但还好我还有我的主人。我的主人今年9岁,他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所以我们都有同样的名字,我叫doggy,我主人叫dogdog。我主人的父亲不知道是做什么生意的常常坐直升机出门,偶尔会自己开小型飞机出去,他母亲空闲之时就会约几个好朋友开坦克练射击。

我从小就得到100%的照顾与关怀,我住的狗屋有两层,很舒服,床是kingkoi的,出门的衣服是amani的。主人爸爸还从法国请厨师为我准备吃的,有一次我吃腻法国菜想换点口味,就跑到主人佣人住的地方偷吃,但是那些佣人都是喝燕窝饱的,我才不吃这些鸟类的口水叻。他们有时会找人来帮我按摩、美容,还有人教我做运动,甚至训练我,就连我要方便都要到狗厕所,有一次半夜我尿急,我跑了十分钟都还没到厕所,结果在半路尿出来,他们就找人开车接送我去上厕所,从此我再也不会半路尿出来了。就这样他们请来的人越来越多,厨师(后来又请了意大利和印度的厨师)、美容师、按摩师、训练师、司机、清洁工、兽医等有的没的,只好在我屋子旁边另外建一栋楼让他们住。

我吃住得那么好,但是我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不管到哪里满地都是钞票,天天都要有人来处理他。曾经发生过一件悲伤的事,有一次半夜我睡过头,有几个贼跑进来偷钱,结果他们打开保险箱的时候,被里面钞票压死,哎,如果当时我能及时起来,就能避免这场悲剧,所以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税过头了。不过到了冬天,他们就会烧钞票来取暖,我最讨厌美金,因为很小张,还是英镑比较温暖。虽然如此,家里的钞票依然堆积如山,为什么我的祖先不要进化成能吃钞票,如果我能吃钞票就能减少主人的负担。

别看我那么幸福,天天吃什么法国菜,意大利菜的,其实我又瘦又黑,眼睛又小小,看起来很像营养不良,而且还傻百傻百,谁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就送他我一出生时第一个黄金米田共。


这是我yan dao的相片

 

 

72 comments:

  1. 为什么没有人来捧场!!!!最好笑的是 doggy和dogdog!!!

    ReplyDelete
  2. 真的是sibe yandao难怪啦。。。送米田共。。。 还会有人来捧场?

    ReplyDelete
  3. 黄金的勒!!!!而且还是牛头牌的!!!

    ReplyDelete
  4. 还牛头牌 = =''马面牌有吗?

    ReplyDelete
  5. 主席还真的有够营养不良的 :D:D

    ReplyDelete
  6. 原来你喜欢吃咖喱

    ReplyDelete
  7. 我一向来都爱吃咖哩lianghiang评价的很敷衍chuanhui 马面的没有,ajinamoto的有

    ReplyDelete
  8. 夹杂很多元素的一篇文章~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9. 感谢你的指教

    ReplyDelete
  10. 加油加油!!,照片好笑哦!!.

    ReplyDelete
  11. 以狗的进化史为开头,巧妙地把自己的专业用在恰当的地方,不错嘛。但还是被读者识破了,硬塞专业知识的手段还有进步的空间。充满幽默感,尤其"我才不吃这些鸟类的口水叻" 这句好好笑哦~以狗的视点来描述人类看得很重的物质生活,使文章有一定的反讽作用,但也许也正好透露作者“狐狸的酸葡萄”心里。 (假假专业hrk hmm~ 呵呵~ 我都还没写出来呢~)

    ReplyDelete
  12. 你那张照片也很好笑哈哈 木一真是专业,一针见血,这都被你发现

    ReplyDelete
  13. 留言有比赛meh?你管我敷衍不敷衍!

    ReplyDelete
  14. 主席喝醉酒,没有力留言。

    ReplyDelete
  15. 我的目的就是要你再留多一次

    ReplyDelete
  16. 妈的,我吐了三次还吐不干净救命啊!!!!!

    ReplyDelete
  17. 主席业务繁忙,应酬很多阿一杯一杯干干到晕晕死死阿!!救命!!!

    ReplyDelete
  18. 主席喝醉酒还不忘留言,我们给主席掌声鼓励鼓励,送上主席和煤灰同学一起聚餐的餐卷,时间是煤灰同学被放出来那天。

    ReplyDelete
  19. 就是每个礼拜天!!!

    ReplyDelete
  20. 对!!,就是每个礼拜天,所以我都说我很忙逃走~~~.

    ReplyDelete
  21. 难怪连教堂都要在礼拜天祷告,原来是因为美同学是在那天放假。

    ReplyDelete
  22. 餐券阿!!赶快抢!!餐厅是中化a 食堂阿!!

    ReplyDelete
  23. 不一定在中化A食堂,你可以跟美慧在月球享受月光晚餐

    ReplyDelete
  24. armani..我的学校有个帅哥我们叫的giorgio armani男,我很想认识他。。。有关联吗?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想认识他就直接去找他我跟他不熟

    ReplyDelete
  26. 猴子,一开始用到自己的专业哦!后面的内容就非常好笑,但是缺乏创意,故事很熟口熟脸的感觉~

    ReplyDelete
  27. 采铃 你终于回来啦¥¥¥¥¥

    ReplyDelete
  28. cailing 不要会批评自己不会写!!

    ReplyDelete
  29. 对咯~~~,跟美慧一样,到现在都还没看到他的佳作!!.

    ReplyDelete
  30. 我写了阿!!!

    ReplyDelete
  31. 你可以留很多你看我在你blog留了多少当然这不能比较,就看你心意啦

    ReplyDelete
  32. 但是这里没有人跟我对话!!

    ReplyDelete
  33. 那么你就在这里宣布代主席夫人是谁咯!

    ReplyDelete
  34. 一定就有很多来的咯!

    ReplyDelete
  35. 我的心意很满哦!!

    ReplyDelete
  36. 你这篇写关于主席的就是一个败点了!

    ReplyDelete
  37. 可惜现在没有,都快毕业了,暂时不想这东西了

    ReplyDelete
  38. 哈 那俊豪那个不是死定我既不是要重写!!!

    ReplyDelete
  39. 本人人气不行刚刚peiying去看那么多人的作文 就是没看我的 sad啊!!!

    ReplyDelete
  40. 哈哈,竟然聊起来了!写主席才是亮点 !!

    ReplyDelete
  41. 就是写你才没有人过来当初失算

    ReplyDelete
  42. 赖我咯?我帮你冲!!

    ReplyDelete
  43. peiying 也没有看我的!

    ReplyDelete
  44. 她才留一个给我!

    ReplyDelete
  45. 晚安没赖你 采铃说的

    ReplyDelete
  46. lianghiang 可是他要投你十票

    ReplyDelete
  47. 下次写我吧!!我把你这里的留言塞爆!!

    ReplyDelete
  48. 好吧,下次的题目是我是一只猪

    ReplyDelete
  49. 哈哈~对咯!!他投我们两个10票!

    ReplyDelete
  50. 可以换别种题目吗???很无聊勒

    ReplyDelete
  51. 不要!!没有创意!!

    ReplyDelete
  52.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不要投搞了!!

    ReplyDelete
  53. 哈哈什么题目,你们来想!

    ReplyDelete
  54. 但是我舍不得猴子~

    ReplyDelete
  55. 瓦老,刚起床就看到你舍不得我,很感动勒那就写如果我是一只猴子

    ReplyDelete
  56. 来!! 每个想题目!!然后投票选题目

    ReplyDelete
  57. 采灵~~难道你没有舍不得我吗~~~~~~

    ReplyDelete
  58. 主席 采铃都说明了 就不要死缠烂打

    ReplyDelete
  59. 领导人就是要脸皮厚一点啦!

    ReplyDelete
  60. yan dao 的人是誰來的

    ReplyDelete
  61. 就是你楼下说脸皮厚一点这个

    ReplyDelete
  62. 天。。。早知道我也不要写主席,都没有人看我的作文的。。。

    ReplyDelete
  63. yandao 的就是我!

    ReplyDelete
  64. 主席你在唱:“傻瓜就是我” ?

    ReplyDelete
  65. 没有听过这首歌啊!

    ReplyDelete
  66. 美慧 去新的blog留言拉你妹妹都会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