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YES MAN and 量化事件

        “喂,要出来吗?” 

        “好啊”

 

        “蔚翔,帮我去拿那个东西可以吗?” 

         “哦”

 

        “晚上出来吃面粉糕” 

        “go”

 

        “马克思主义的课帮我上叻” 

        “嗯”

 

        “帮我跟老师请假” 

        “ok”

 

        "等下来载我"

        "ok"

 

        “打球” 

        “gia!!”

 

          昨晚看一部Jim Carrey主演的喜剧片《YES MAN》,Jim Carrey饰演的Carl在他的生命都在拒绝任何的事物,直到他听了一个讲座,并开始说出“YES”,这就开始改变他糟糕的生活。

        而我的生命里好像很少会拒绝任何人的请求,有时有点不愿意,可是说出口的还是“YES”,不过那都是出自真心的。除非那真的是迫不得已或者自己无可奈何的,我才会说“NO”,不过这也是少数中的少数。

        就像去年刚下飞机回到家,yixing就开着9551来迎接我,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去了(我爸当时应该很无奈)

        但是我的生活还是一样糟糕。。。





        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刮起量化风,各大blog里出现大量的留言,这股旋风很快的席卷msn spaces,大家宁可在blog上面留言,都不在msn上聊,所以现在在msn聊天简直就是逊弊了!!!

       而且夸张的是,留言次数可以一天内达到30人次,甚至更多,包你space 爆满,比那些自拍wretch 的少女还爆满,还可以让你上www.baidu.com 的头条或者www.google.com 的,头条星洲日报的头条也可以(摘自:杜主席语录)

       这就是我们“量化小组”!!!我们的口号是: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量化!!!

       这就要归功于我们伟大的主席杜兴兴,还有旗下的几位组员美慧、俊豪、chuanhui 、cailing、lianghiang、peiying 、renwei ,目前组织正在扩大中,而且子杰好像也要加入我们的行列。加入我们的行列很简单,女只要多向杜主席多献殷情,男的多让美慧吻就可以了,加入组织后还有丰富的奖品:psp4000,mp5,mp6,mp7,ps4,Nokia 3210等

       加入我们吧,我们不是邪教,我们是量化!!!!

 注:附上主席补发批印一个                       

   

还有之前我受伤的脚。。。


98 comments:

  1. 恭喜猴子的blog破百了!

    ReplyDelete
  2. 不能!!!主席不再我们要更加努力!不能让主席失望!!

    ReplyDelete
  3. 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你去看你的blog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4. 不能全部都是同样的话题.每个地方要有不一样的话题才会取得平衡啊!!.

    ReplyDelete
  5. 猴子我看到了!!超喜欢你的!!

    ReplyDelete
  6. 哇塞。。120??太强了啦。。脚扭到酱。。很像大象脚。。没有啦。。就早治疗呗

    ReplyDelete
  7. 主席回来了!!,快装正经.

    ReplyDelete
  8. walao~~~你是拿别人的脚来比是吗?~恐怖~~ 你真的是一个yes man~~

    ReplyDelete
  9. 今天真的很疲劳,昨天也睡不够!明早上还要早早到...种福田...

    ReplyDelete
  10. 不要怀疑 这真的是我的脚

    ReplyDelete
  11. 都说了娶美慧比较快

    ReplyDelete
  12. 美慧已经在冷宫了,不要拿他来开玩笑!

    ReplyDelete
  13. 对咯!!,你是有看留言的吗??

    ReplyDelete
  14. 哇劳 军号,是你留的言

    ReplyDelete
  15. 我当然有看留言啦,你叫我娶美慧娶了美慧就是福田太大,我收割不了

    ReplyDelete
  16. 有什么好笑的。。。。

    ReplyDelete
  17. walao~~真的很够力~~很想大象脚~

    ReplyDelete
  18. 主席,你的blog的setting要调一下,很多人进不到!

    ReplyDelete
  19. 我吃麦当劳!!好吃!!

    ReplyDelete
  20. 肯德基比较好!!

    ReplyDelete
  21. 很粗,比舞狮扭到还粗

    ReplyDelete
  22. 我很久很久没有吃快餐了!

    ReplyDelete
  23. 那么你"慢慢"吃咯!!采灵.

    ReplyDelete
  24. 子杰 舞狮是敲到脸。。。。采灵也会说午安这套了(良贤因为网速太慢上不了 我这里代表他留言)

    ReplyDelete
  25. 俊豪 这个点不错(良贤因为网速太慢上不了 我这里代表他留言)

    ReplyDelete
  26. ==walao~~可是也不会这样肿啦~~大象比较残

    ReplyDelete
  27. 舞狮的脚敲到脸??

    ReplyDelete
  28. 哦~~,可以讲一下的啊!!,我不介意.

    ReplyDelete
  29. 讲一下啦!我也不懂!

    ReplyDelete
  30. 哈哈~猴子,良娴真的想讲这些吗?对阿!午安是你们教的阿!

    ReplyDelete
  31. 我知道,我只是故意提到舞狮

    ReplyDelete
  32. 我好奇的是怎样敲到脸??

    ReplyDelete
  33. 阿蓝,乐团的小孩儿

    ReplyDelete
  34. 乐团的 阿蓝 跟你们说你们也应该不认识,和子杰有亲的

    ReplyDelete
  35. 你看咯 叫我讲 讲了不认识 冷场了咯(良贤因为网速太慢上不了 我这里代表他留言)

    ReplyDelete
  36. 哈哈~真的冷场了!

    ReplyDelete
  37. 好啦,对不起让你这里冷场了!!主席代表小组道歉!

    ReplyDelete
  38. 我的blog也是冷场很久了~

    ReplyDelete
  39. 我代表主席在这里根采灵道歉(良贤因为网速太慢上不了 我这里代表他留言)

    ReplyDelete
  40. 那么你是代表两个人咯?主席和良娴?

    ReplyDelete
  41. 额。。。。。一起咯所以我的话的分量比较重(良贤比较重)(良贤因为网速太慢上不了 我这里代表他留言)

    ReplyDelete
  42. 你现在是lianghiang 附体是不是!

    ReplyDelete
  43. 这是我答应良贤的承诺(良贤因为网速太慢上不了 我这里代表他留言)

    ReplyDelete
  44. 晚安170比较好看

    ReplyDelete
  45. 今天猴子要代表两个人留言了!!

    ReplyDelete
  46. (今天主席代表小组去种田 我代表他发言)

    ReplyDelete
  47. 怎么突然安静了下来主席说要见苦知福啊!看到别人多么苦就知道自己身在福中啦

    ReplyDelete
  48. 代主席,你不能一样的留言到处贴拉!!

    ReplyDelete
  49. 代主席﹐你的腳很geli :D還敢放出來給人家看 :D:D:D

    ReplyDelete
  50. YES MAN!!我們不是小孩我們是量化!!!

    ReplyDelete
  51. 来关心你了!脚怎么样了!活蹦乱跳了?

    ReplyDelete
  52. 龙飞凤舞而已

    ReplyDelete
  53. 记得初中物理课的橡皮脚吗? :D

    ReplyDelete
  54. 现在的猴子进化的可真不错,想必你在水帘洞里应该是吃香喝辣咯。

    ReplyDelete
  55. 什么象皮脚啦,只是暂时性右脚脚踝水肿现象群候症没有咯lianghiang,这次回去后,发觉食堂的东西越来越难吃。而且我天天只能喝自己带过来的nescafe和Ipoh white cofe

    ReplyDelete
  56. 这里果然冷清了!!,我看是回天乏术了啦!!.猴子,写新的吧!!!

    ReplyDelete
  57. 还有主席叫你不要每天打game忽略了小组哦!!.

    ReplyDelete
  58. 关心一下你的脚,好多了吗??,小心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59. 还没有200叻你帮我到200我就写新的,顺便画一幅画给你

    ReplyDelete
  60. 猴子代主席~主西叫你幫他頒獎給我~詳情請看我的blog!XD

    ReplyDelete
  61. 我会帮你的!!

    ReplyDelete
  62. 为了得到你的真迹!!

    ReplyDelete
  63. 我惟有出此下策了!!

    ReplyDelete
  64. 被小看我!!,我可是刷刷的始祖.

    ReplyDelete
  65. 200对我来说只是小问题罢了!!.

    ReplyDelete
  66. 说要帮你我一定会帮你的!!.

    ReplyDelete
  67. 不能言而无信啊!!

    ReplyDelete
  68. 你看!!,要到200勒咯~~,很快的,被担心.

    ReplyDelete
  69. 我希望在这个时候不要杀出个谁来抢走我的200咯~~

    ReplyDelete
  70. 刚刚看到美慧上网了,有点担心!!>

    ReplyDelete
  71. 唐伯猴!!,真迹准备好咯~~~

    ReplyDelete
  72. yes!!!,我终于做到了!!.

    ReplyDelete
  73. 刷刷灰来了,刷到200,来娶我!

    ReplyDelete
  74. 被他刷到了娶他吧!

    ReplyDelete
  75. 你太迟了啦!!!.猴子是我的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76. 原来你爱她!!哈哈哈结婚结婚生孩子生孩子

    ReplyDelete
  77. 这样做我们都可以逃出你的魔掌,何乐而不为??

    ReplyDelete
  78. 放心,我会以外遇的身份重新介入通常外遇比较受疼~

    ReplyDelete
  79. 我要回冷宫了拉。你自己玩哦没事吧洋娃娃拿出来玩~

    ReplyDelete
  80. okok!!,881~~~,别受寒了哦!!

    ReplyDelete
  81. 你真是太好人了我吃饱饭后马上去作画

    ReplyDelete
  82. 奇怪,2天前的留言我到今天才发现我要以量化小组主席的身份和msn spaces管理层上报了他们的更新绝对不够及时!这样怎么行!!!逊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