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改变

        下午和两位去年教过的学生闲聊,其中一位说起blogger这玩意儿,想想我已不怎么在意了,没办法,现在是Facebook挂帅的世界,部落格、视讯、即时通等功能集聚一身。 回想还在用msn space的时候,朋友突然发起了“量化小组”,天天就是在那里刷新网页,查看最新消息。当时的Facebook也只是默默无名的一个交友网站,怎想到会异军突起,改变了整个网页的风格,就此风靡世界。
        想想执教的这两年,我改变了吗?

        回家后,回想下午的所说的东西,如果一成不变,到最后就要像msn space一样关闭,但作为一个还是新老师的我来说,现在正处于吸收阶段,班导师和非班导师真的是有差别,我尽我所能向其他有经验的老师学习,但这种吸收阶段并不是短时间就能完成,这还必须经过长时间的实习才能体现出来,所以今年的初一平,你们就是我的白老鼠了。或许我的改变是非常小,但这也好过停滞不前。

        一年又很快过去了,第一年带的学生明年就要面对统考了,这里祝你们好运,明年不要被我教到。

改变固然是好,但我也喜欢保留我最深处的那一份心
(改考卷之余,突然手痒画了起来,当然是看着图案画的)

2 comments:

  1. 说到spaces就伤心T.T
    wow原来你画画很不错咧··~~

    ReplyDelete
  2. 手痒要扒痒,来我帮你~~~(害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