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结束

        说真的,头脑太久没有用真的会生锈,就如我这篇blog,太久没有写,所以不敢想象会有多烂。

        今天是学校输入成绩的最后一天,当其他老师已经在上周六已经托其他老师分发考卷时,但我还是坚持等到今天才分考卷。分完最后一班,输入最后的成绩…………呼~松了半口气。
        为什么只能松半口?只因为还要带学生去Dusun……够累的,为什么帮学生帮了一个学年,操心作业、担心进度、苦心考试 ,最后还要带他们去玩………舒舒服服的在家里不是好,自作孽。
        
        12班,近500位学生,这些已经够我受的了,如果明年真的让我去当班导师,我想我会累死吧。平时“某些学生”(骂人的话还是少说)已经够头疼,真难想象如果让我带到之中一位。
        老师不是魔术师,更不是神仙,不会让他们突然变“好”,学生自己不受教,自己不去学,自甘堕落,我们能怎样?我承认我不是个好老师,我不会因为一个学生某些方面出问题就去追根究底,我不是孔子,也不需要拿林连玉奖,说白了,我只是想赚钱养家过生活,当然我也不是个混蛋,我背负着1000多名家长的压力,我必须向他们负责任,所以我会尽我所能教好他们。
        话说,一个学期结束了,结束了一个菜鸟老师的第一年。一年的结束,意味着另一年的开始,也许明年我会担起更多的事物,一切都是未知数。


        我没有伟大的梦想,我只是想挨到中化100。

5 comments:

  1. 哈哈~所以沒有遇到我就是可惜咯XD
    好啦。。
    明年繼續加油!還有一定要來看我的文娛會!(打勾勾)

    ReplyDelete
  2. 老豆儿~~!!!!
    当我班导!!当我班导!!!
    我期待ing~~!!吼吼吼!!
    哈哈~~!!加油啦!!
    我没有不努力啊!!我很努力耶!!
    可是我。。唉!!竟然白白浪费掉那个8分!!
    很想死掉!!

    ReplyDelete
  3. 哇!!超好的。。都说了。。只要是校友回来母校当老师。那只有伟大可以形容。。哈哈。。竟然还有这么伟大的愿望。。中化100万岁!!!!T.T

    ReplyDelete
  4. 哈哈 加油啊你
    不止1000多囉
    還有阿公、阿嬤之類的

    ReplyDelete